湖南资兴烟草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时间:2022-07-03





绿荫遍野,风暖昼长。湖南资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 同心庆七一”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聆听革命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布田,是一个英雄的村庄。这里曾是井冈山外围游击区的前哨阵地。当年,朱德、陈毅率红四军攻打郴州后退驻布田村休整了7天…”“七一”前夕,资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党校专家李宙南为全体党员讲述资兴本土的红色故事,一起回顾布田这个英雄村庄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深刻感受到资兴革命文化的底蕴,将红色的革命精神和乡土的历史情怀永存心中。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履行党员义务,勇担时代使命,从红色历史中鉴得失、知未来,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重温入党誓词 共忆奋斗初心

资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党员在资兴市青鲁湖党建主题公园集中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向党旗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随后,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通报了党员上半年学习强国积分和党员积分情况。

举办党课竞赛  牢记规矩意识

“微腐败的特点是小,是隐藏在我们身边不容易被我们察觉的“小腐败”…”一场“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热烈开讲,支部党员踊跃参赛,选手们从生动鲜活的事例说起,旁征博引、以小见大,让现场人员深受触动,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获得最高票数。通过举办主题微党课竞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牢守严守纪律规矩。

观看红色电影 感受峥嵘岁月

通过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共同重温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理解和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不断增强党员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员干部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把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切实而又生动的行动,为资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历史,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邹颖)

转自:大河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