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烟草:采取不同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


时间:2022-07-03





升国旗、唱红歌、学党史……。七一期间,宝丰县烟草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采取不同形式,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升国旗唱国歌。七一当天,宝丰烟草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同志举行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升旗手、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高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铿锵誓言。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和事业奋斗的决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新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红歌大家唱。活动现场,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铿锵有力,向伟大的党致敬,向祖国母亲告白。以歌传情,以誓明志,弘爱国之情,立强国之志,通过歌声凝聚奋斗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党史共同学。通过党组书记上党课,观看教育影片《红船精神》,让大家在感悟党的光辉成就的同时,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精神充电、党性洗礼和能力加油。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让大家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心践于行。“请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合,分组深入零售客户帮扶”。为把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落到实处,宝丰烟草丰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对烟农和零售客户开展帮扶活动,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庆祝建党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宝丰县烟草分公司  何向锋 张海亚)

转自:中企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