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忆党史,我想对党说


时间:2022-07-03





“祝您生日快乐!”中共河南省烟草公司商丘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齐声向党祝福!富含感情的六个字,饱含大家几十年来对党的深厚感情!

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党史,我想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向党送上生日祝福,时刻鞭策、激励自己要永葆党员先进性,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时代先锋。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悟入党初心。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收到一份“特殊礼物”--入党志愿书,重温当年入党申请,感悟入党初心,检视过往不足。

重温入党申请书

读着几十年前写的入党申请书,感悟着几十年来我们党翻天覆地的变化,审视着几十年来自己不变的入党初心,老党员郝胜华眼圈都红了!“郝科长,您几十年如一日,把青春献给了烟草事业,献给了我们伟大的党,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工作心得呗?”我望着郝科长激动的面容,诚心向老党员虚心请教!“秉承‘工作第一’的理念,不忘自己的初心使命,你就永远不会偏离方向。记住‘党员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有党员’!”说得多好啊!一名老党员向我们指明了今后的工作之路!

作为支部书记的我,一定要努力按照市局及中心党组的工作精神,在支部内营造“两种作风”的氛围,倡导党员干部“说了算、定了干”、叫响“向我看、跟我干”,引导支部党员“说到做到、全力做好,自加压力、精益求精”。(豆婧)

转自:荆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