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房企在行动 卓越以不停工打好“保交楼”攻坚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9-23





随着对交付力理解的不断深入,愈来愈多房企意识到交付力并非仅体现于孤立的节点,而是贯穿产品从研发、设计、采购、工程、交付前服务、交付体验,乃至交付后生活场景等全周期。

卓越是伴随深圳乃至大湾区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从打造CBD中心到打造人居中心,一路见证、参与大湾区的经济崛起和生活崛起。在过去的2021年,卓越又迎来了一次品牌与人居的升级,而卓越柏奕府就是奕式人居的首发之作。项目作为年度热盘,从拿地到亮相,从产品发布会到展馆开放,三个多月以来受到置业者以及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至今已得到30000+置业者以及业内的陆续关注,可谓龙华“顶流”红盘。究其原因在于,从项目区位到社区与建筑特点,再到生活空间锻造,卓越柏奕府可以说都“长”在了改善人居至高标准线上。

标准一:城市中心繁华触手可及。卓越柏奕府位居龙华区新区大道与建设东路(建设中)交汇处,西侧直连福龙路,与地铁4号线上塘站约600米,所有路程范围都很舒适。连接龙华老城中心、壹方天地商圈,或是红山配套群及深圳北站商务区都极为便捷。

近年龙华尤其是红山-上塘诸多市政配套如简上体育馆、医院、COSTCO等大型商业等都将交付,区域能级、城市界面正全面焕新,目前已进入市政建设兑现红利期,高端住区已形成。卓越柏奕府择址于此,万千繁华都触手可及。

标准二:将超一线城市高端写字楼与顶奢住宅的设计,用于产品颜值打造。卓越柏奕府将苹果、保时捷产品中看到的Bezel-less极简美学用在建筑设计当中,不仅如此,还将曾经只用在顶奢住宅和高端写字楼立面上的铝板幕墙+low-e玻璃用在卓越柏奕府立面中。

一般而言,这样的立面主要在如新天鹅堡、悦府等豪宅项目,或者甲级写字楼上采用。而卓越柏奕府对高标准高成本材质工艺的应用,无疑是诚意满满。

标准三:把大平层豪宅定向空间要素应用于改善型空间。卓越柏奕府以“创造生活无限可能性”为开发初衷,在城市大量客户数据研究的基础上,洞察了人们对社区、空间、社交全方位的需求升级。

首推“奕魔方体系”,以10大高阶峯配、多达158项优配功能点的自由组合,创造更多生活场景,根据人与自我、家人、朋友、邻里等深度关系需求延伸出生活场景魔方。

这其中包含了很多大平层豪宅的设计思路,如LDKB一体化中打造出约50㎡观景大方厅,步入式衣帽间、跑道式大纵深阳台,甚至是超高容量收纳系统,这在125㎡以内面积产品中绝无仅有。

深圳曾被誉为“中国地产的样板房”,而卓越柏奕府更树立了深圳改善性品质新高度。卓越柏奕府从规划、户型、用料、科技等多个角度,实现了美观与舒适、空间与功能的结合,不计其数的极质细节,目的就是希望奕式产能创造一个新的改善型住宅标准。

卓越柏奕府已取证,这座“顶流热盘”也终于要进入市场接受置业者的“检阅”。

2022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将是回归产品的一年,大家都对这一趋势有着由来已久的期待。卓越柏奕府在龙华的地位,无疑是为这一期许带来一个更高标准的答案。

对卓越而言,保交付既是社会责任的担当,也是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印证。如果说“保交房”是践行对业主的承诺,那么“保质量”则是兑现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当行业迈入深度调整期,回归产品质量和服务必将成为企业长期发展的关键要素。



  转自: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