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执法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1-28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监管效能,11月28日,临颍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执法活动。

此次双随机检查采取实地检查、书面检查两种方式, 整个检查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两部门执法人员统一行动,针对商户营业执照、经营场所等重点开展随机检查。同时执法人员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依法及时将检查结果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保证监管的规范性、公开性和透明性。

通过本次跨部门联合执法活动,实现了对同一市场主体的多个检查事项一次完成,优化营商环境,形成监管合力,提升了监管效能,对规范市场主体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确保群众便利消费和市场繁荣。(徐海涛)



  转自:咸宁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