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巾中的“百变大咖”?来看看优可舒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2-02





当下大家的生活质量提升,许多人在洗脸时都不再用毛巾啦,而是换成了一次性地洗脸巾,因为洗脸巾更干净卫生。小小的洗脸巾学问也很大,优可舒洗脸巾凭借着柔软细腻、吸水性佳、不掉屑等多种竞争优势,早已成为纸巾、化妆棉等产品的新环保型替代产品。优可舒绵柔触感,给用户带来源自大自然地亲切呵护使用更亲肤,厚实有韧性而且用处很多,擦脸之后还可以拿来擦擦桌子。

绿色安全的洗脸巾优可舒作为新晋的自然生活方式品牌,日前推出了全新的木柔洗脸巾产品系列,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并且喜欢上了优可舒洗脸巾产品。优可舒致力于开拓再生纤维素纤维消费品市场;用心质造木柔洗脸巾、湿巾等多品类、高品质的生活护理用品,涵盖多个生活场景,满足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给用户带来极其柔软的触觉,精心呵护大家娇嫩的肌肤。品质出众的洗脸巾优可舒木柔洗脸巾具有轻盈洁净、不易变形、不易掉絮、自然亲肤等众多特点,产品更安全,擦拭体验也更舒适。产品就像是一个小毛巾,质地更厚实,吸水性更强。不含化学粘合胶、不含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亲肤更护肤安全感满满。手感厚实吸水力非常强劲,吸干手、脸上的水分不成问题,擦完脸之后也不要立即扔掉,还可以用来擦桌子、地板也不容易变形。方便使用的洗脸巾优可舒用心做更安全的优质洗脸巾,其再生纤维素纤维的生产原材料均源自自印尼、巴西自有双林场,不添加有害成分,自然高品质,可以放心使用。在自然条件下可以生物降解,真正做到回归自然,替换无负担。无论是家里人用还是出差旅游携带都很方便,偶尔我也会用它来卸妆,个人感觉比卸妆棉好用,既不会掉屑也不用担心棉花粘到睫毛上,对女孩子是非常友好的。

优可舒品牌以"美好生活,取自自然,回归自然"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安全、可持续的产品体验。优可舒的品质久经考验,即使是互联网时代,优可舒也不忘初心给我们最为纯粹的产品。



  转自:咸宁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