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未来高考志愿填报怎么样?剖析大未来高考志愿专家平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2-02





2022年复读榜上,河南省复读生占比高达46.60%;山东省复读生占比35.57%;广西省复读生比例达到33.10%……虽然复读已成为常态,但在超过30%的占比面前,家长们才真切地感受到焦虑。

为何复读生占比如此之高?学校、学生、家长,三方一起将目光投向了“报考”。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河南一本二本本科以及专科滑档人数超23万;全国每年的平均滑档率在17%左右。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机构应运而生。在近几年帮助万千考生避开滑档、退档风险,让考生十年寒窗苦读的每一分成绩都作用于未来的“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到底能够帮助考生做什么?

1、 避开误区

每一个误区,几乎都是滑档生们的血泪教训。

在报志愿的过程中,常见的误区主要有几个,一是盲从,就是我们常说的追热点,哪个学校知名度高,哪个专业热就报哪个;二是信心不足,一味求稳造成高分低就;三是攀比心理,只求表面风光,而忽略了学校和专业的科学分析。

对此,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给出了系统的解决方案,比如引导考生准备自我目标定位,了解新高考策略,帮助考生通过平行志愿科学拉开梯度,以及为高分段考生选好专业等。到底是选择好大学还是好专业,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会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给出专业的建议。

2、 精准填报

科学填报志愿的关键词是“精准”。如何达到“精准”?网上流传有很多“攻略”,比如排除法、对比法、评测法……而事实上,几乎所有经历过高考的人都知道,这些“攻略”并不能有效帮助考生“攻城略地”。

摒弃单一主观的报考方法,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打造了一个系统、科学的志愿报考体系。体系中,有先进的大数据和知识图谱技术,帮助考生科学分析各项数据;有强大的专业团队,团队吸纳了包括40位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的博士、硕士,海外留学归国的教育专家和业界英才,以及500余位国家著名院校优秀毕业生。

“技术+团队”的优势,成就了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科学报考”和“个性化定制”双管齐下的模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精准填报”。

3、 职业规划

这是一个很多家庭在报考志愿的过程中很容易忽视的一个层面。但事实上,脱离职业规划的志愿填报都是“本末倒置”。大学经历,在本质上是服务于职业生涯。

在服务于万千考生的过程中,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面对家长们一再强调,填报志愿要聚焦考生的优势领域和兴趣方向,科学评测了解职业发展方向,同时还要了解报考专业的社会需求和职业前景等。如此,才能让考生在未来奔向社会的过程中学以致用,助力考生凭借强项快速立足于社会。

所谓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来做,作为一个成立于2012年的专业高考规划机构,丰富的经验和智慧积累,让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服务的足迹已经遍布北京、天津、四川、广州、江苏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助力100万+考生成功步入理想大学,成功率+满意度达到99.99%。这些,便是大未来高考规划研究院存在的意义和一直努力的方向。



  转自:咸宁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