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贝儿优50周岁生日“宝宝周”专享活动开启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2





源自法国的专业宝宝洗护品牌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在五月迎来了品牌50周岁生日,为此法贝儿优精心推出了“宝宝周” (5.21-5.27) 宝贝专享活动,希望借此留下宝宝的精彩瞬间,分享温馨的亲子时刻。

Biolane Expert 法贝儿优由法国药剂师Dr. Chabrand于1973年创立,创立50年始终专注于婴幼儿护理。科学严谨的态度、天然植提的成分打造出了温和呵护的产品,在高质量欧盟标准的要求下,法贝儿优秉持可持续环保理念,成为了法国第一的宝宝洗护品牌,也深受全球60多个国家的宝妈、宝爸与宝宝们认可与喜爱。

【法式天然宝宝香,守护人生第一夏】

法贝儿优迎来品牌生日,在这个初夏特别推出“宝宝周”特别活动,让宝爸宝妈们深入了解法贝儿优的品牌故事。

—— Inubiom小蓝菊天然温和配方

法贝儿优科研团队10年打造天然温和配方小蓝菊益生元。从三层皮肤屏障源头维护宝宝肌肤微生态平衡,唤醒宝贝天然抵抗力,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全系产品天然植物提取

法贝儿优品牌产品均采用天然植物提取成分,不含香精酒精防腐剂,0过敏原残留,打造耐受、安全、有效、天然的产品,天然宝宝香安全呵护新生儿、敏感肌宝宝。法贝儿优明星产品小蓝菊宝宝洗护二合一含97%以上的天然成分,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欧洲权威认证

法贝儿优作为在法国药房销售的品牌,全系产品通过权威医学临床验证,并获得欧洲权威护肤品测评APP(YUKA)满分认证,是法国儿科医生、皮肤科医生和助产士,三大专业人士推荐的安心品牌。

——全网妈妈最爱

在法国,法贝儿优荣获魔法妈妈《妈妈顾问团甄选奖》。在中国,2020-2022年度,连续三年荣登妈妈网母婴品牌口碑榜,并收录于天猫“细心妈妈私藏品牌合集”。

【法贝儿优生日“宝宝周”,留下难忘亲子时光】

宝宝的成长瞬间转瞬即逝,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一定有想留下的难忘瞬间吧!5月21日至5月27日,法贝儿优官方小红书账号联动法贝儿优官方天猫旗舰店推出“宝宝周”特别活动。鼓励宝爸宝妈们用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的形式,分享或记录宝贝与法贝儿优之间的小趣事,留下难忘的亲子互动时光。

宝妈给宝宝用法贝儿优小蓝菊洗沐二合一洗香香的时候,宝宝手舞足蹈的小动作,一不小心暴露了宝宝的跳舞DNA?宝宝涂法贝儿优小蓝菊润肤乳时,让宝妈吸不够的宝宝香拉近了亲子距离。法贝儿优小蓝菊面霜上脸,QQ弹弹宝宝肌让全家人忍俊不禁……

在小红书参加法贝儿优“宝宝周”,带上 #法贝儿优50岁生日快乐#活动话题,发布难忘的宝宝精彩瞬间,就有机会赢取法贝儿优准备的“宝宝周”大礼包。

同时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的天猫店铺也会为宝妈宝爸们准备专属优惠券, 购买属于宝贝的专属呵护。

法贝儿优,法国专研宝宝洗护产品专家。50年专注打造宝宝洗护产品,守护婴童快乐成长,开启舒适愉悦的亲子时光。



  转自: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