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行业“奥斯卡”新锐榜颁奖,冠珠瓷砖斩获两项殊荣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下午,被誉为陶瓷行业“奥斯卡”的2023第19届陶瓷卫浴新锐榜颁奖盛典于广东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新明珠集团产品规划部总监周惠女士作为品牌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届新锐榜吸引了数百家瓷砖卫浴企业参与角逐,竞争异常激烈。冠珠瓷砖凭借领跑行业的品牌实力斩获新锐榜“陶瓷领军品牌”,冠珠华珍岩板上市便获得评审团的高度认可,获颁新锐榜“年度产品”金奖。

新明珠集团产品规划部总监周惠作为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品牌力:砖筑中国瓷砖硬实力

“作为陶瓷领军品牌必须在市场占有率、销售额等方面表现突出,品牌所主导的事件对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具有行业引领作用。”新锐榜评审团如是说。

冠珠瓷砖作为中国民族陶瓷品牌的代表之一,成立30年来始终坚持智造创新、品质出品,致力探索新模式、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凭借品牌硬核实力,冠珠瓷砖至今已连续两年成行业唯一代表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作为中国陶瓷品牌代表强大中国品牌的力量。同时,冠珠瓷砖致力以美好品牌、美好产品、美好体验打造美好人居、美丽城镇、新型乡村建筑案例,改善城市公共环境与家庭生活方式,为中国人的家、美丽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冠珠瓷砖连续两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荣获“年度中国品牌创新案例”“年度环境、社会及治理(ESG)年度案例”等荣誉

产品力:冠珠华珍岩板献礼中国大宅

为刷新中国瓷砖硬实力名片,献礼中国大宅,冠珠瓷砖重磅推出“华”系列新品——冠珠华珍岩板。

获奖产品:冠珠华珍岩板 GF-GYMLK181209-418 琉璃紫

冠珠华珍岩板,取“华夏之珍宝”之意,结合中国古建筑设计比例3:2的珍贵精髓,以1800x1200mm的独特规格为尊、以奢石质感为贵、以高雅国色为本、以精密铺贴的匠艺赋能大宅之美,是延续“华”系列产品脉络的又一佳作。目前,华珍岩板共有14款产品:冷翠青、黛瓦绿、落霞红、琉璃紫、沉香棕、广漠黄、东方既白、冰裂白、凌霜灰……款款经典,满足精英人群对产品高档质感、人居美学与尊贵品位的热忱追求。

冠珠瓷砖自创立以来,始终以用户为导向,进行科技创新与品质服务,探索更适合高端消费人群、更符合大宅设计风尚的产品。从“冠珠华脉”到“冠珠华珍”,其背后是冠珠瓷砖对消费者品质、精神需求的精准把握与倾力满足,也是冠珠瓷砖推出1800x1200mm冠珠华珍岩板的初心,以华之珍宝,献礼中国大宅,让中国人的家更美好。

冠珠520爱家日全国大促

冠珠华珍岩板尝鲜体验

4月29日至5月28日,冠珠瓷砖“为爱守护 家倍美好”,520爱家日全国大促火热开启!美好新品、方见美好敬请期待!5200元礼券派送、冠珠华珍岩板尝新有礼;用美好的产品、服务,筑就国人更美好的家,期待您为爱而来!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