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局(公司)“三位” 全力推进提质赋能三年行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5





为全方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辽宁省葫芦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三位”,在全力推进提质赋能三年行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一是提高站位,党建引领谋发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统领,以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发展实践,在真学真信中坚定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努力深化“辽烟雷锋”党建品牌建设,推动提质赋能三年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二是精准定位,躬身调研创实效。锚定“高标定位、赶超进位、全省有位”的新定位,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广泛开展“知进、思进、奋进”查摆调研活动,逐一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实现调有所得、研有所获,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效。

三是抢抓进位,深化创新添动力。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强化目标引领、创新驱动,打破思维定势,摒弃路径依赖,加大创新成果应用在人才培育、课题验收、成果评价中的权重,完善创新成果奖励机制,促进创新成果共享交流,当好破解难题的主力军,不断释放发展新动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撰稿:孙浩)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