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一行赴吉林紫鑫药业调研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党组书记、会长宣春雷一行到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通化市委常委、柳河县委书记于大军,柳河县委副书记、县长郝东军就助企纾困解难、紫鑫药业内部改组、尽快复工复产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于大军向宣春雷一行介绍了柳河县“一巩固、两实现”发展目标,并表示,肉牛、草莓、稻米、人参、烟叶等8大特色农业产业中,人参种植和深加工对未来柳河县的发展至关重要。对紫鑫药业的纾困解难、重新焕发生机,柳河县委县政府与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不谋而合,衷心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助力人参产业发展上达成更多共识。

宣春雷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共同下发的《关于支持吉林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重点助力东北振兴,在吉林省的重点落在人参产业。推动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首抓龙头企业,此次调研重点关注紫鑫药业面临的困难,着力推动紫鑫药业内部改组,目前资金已经陆续到位,期待与柳河县委县政府齐心协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在1年时间内盘活紫鑫药业。

座谈结束后,宣春雷一行实地查看了紫鑫药业提取车间全自动、数字化生产线,对生产线解决中药制药过程中提取率低、除杂效率差等问题,实现产品质量和产量的大幅提高的情况高度赞扬。宣春雷认为,紫鑫药业的基本盘很好,只要尽快实现复工复产,就能快速恢复自我造血,随着内部资产重组完成、资金逐步注入,未来大有希望。



  转自:新浪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