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智慧永续产业园区”COMPUTEX 2023盛大登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31





展出全方位园区解决方案 呼应全新品牌价值主张

台达今(30)日于“2023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COMPUTEX TAIPEI 2023) ”发表全新品牌价值主张:“Intelligent智能物联、Sustainable节能永续、Connecting价值共创”,设计一座“智慧永续产业园区”,展示智能园区大脑的信息管理中心,提供包括碳盘查及可再生电力匹配的多功能管理平台,并全新推出结合AI科技的云端监控服务VORTEX。园区亦整合微电网概念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为园区使用者创造低碳、节能的产业空间,具体呼应台达品牌价值主张。

台达“智慧永续产业园区”COMPUTEX 2023盛大登场 展出全方位园区解决方案 呼应全新品牌价值主张”

台达首席执行官郑平表示:“2022年台达成为亚洲首家高科技硬设备企业通过SBT Net Zero目标审查,在2030年前将范畴1与2碳排放较2021年降低90%。台达去年已达成下降13.5%的年度目标,全球网点用电亦已有63%来自可再生电力,逐步迈向2030的RE 100。台达解决方案应用从智能楼控扩增至智能园区管理,结合自身厂区应用科技减碳的经验,已经成功完成许多园区合作案例。未来产业园区的建置趋势将需要更全面的智慧永续服务,期许台达能以自身所长,协助伙伴建构兼具数字智能、绿能低碳、健康安全的产业园区。”

台达首席品牌官郭珊珊表示:“很高兴全球展会复苏后,能通过COMPUTEX在台湾地区首度发表全新品牌价值主张‘Intelligent智能物联、Sustainable节能永续、Connecting价值共创’。今年台达打造一座智慧永续产业园区,呈现台达最新技术运用于园区中商务办公、金融服务、生活休憩、能源管理的各种应用情境,包含信息管理中心、智能园区管理系统、云端影像监控等解决方案。除了因应市场、客户的趋势与需求,也期许能串连产业伙伴共同迈向ESG目标、驱动永续未来。”

台达楼宇自动化事业群副总经理江文兴表示:“台达针对园区数字管理、绿能永续、健康安全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园区管理平台,结合台达之能源管理、碳排管理、自动化控制、安防监控、智能交通及物联网通讯技术,能对园区系统做统合分析调度,强化运营效率与服务水平。台达累积不同成功案例经验及积极发展多元应用方案,为城市及环境而努力。”

本届“2023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台达提供多元的楼宇自动化服务,包含云端监控、智慧会议室环境控制,以及涵盖可再生能源匹配及碳盘查等多功能的园区管理平台,协助全方位零碳管理及绿色能源运用优化;而在基础设施上,为解决产业园区数据量及运算需求,提供的一站式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同时,从电力的发、储、节、用概念出发,打造符合微电网概念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展示电动二轮载具的动力系统,勾勒智能低碳移动生活。

2023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期为5/30-6/2,台达展区位于台北南港展览1馆4F,展位号码M0110,除实体展外,在线展同步推出。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 1971 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智能城市的发展愿景。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以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台达投入事业运营、科技创新与企业可持续的成就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12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简称DJSI) 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 ,亦于2022年荣获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评比的气候变化与水安全管理双“A”领导级企业,并连续6年获评供应链参与领导者。



  转自:东方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