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花与千万用户的8年:我的故事,有你一半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6-06





“如果让我形容安逸花给我的感受和帮助,那一定是方便、可靠,马上消费是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我不用放下面子,找熟人借钱,不用担心套路贷,也不用担心短期还钱的压力。”王海在“安逸花”举办的首次用户开放日表示。

6月5日,马上消费旗下产品“安逸花”举行以「追光·同行——我的故事,有你一半」为主题的8周年品牌盛典,邀请了2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共同参加。

用户分享:安逸花是我慎重选择的结果

“我想分享一个我朋友的亲身经历。”在安逸花8周年用户开放日的互动环节上,用户王海有很多话想说。

“大概几年前,我朋友急需用钱周转,但是又抹不开面子找人借,就通过网络借款筹钱,哪知道借一万实际到手上的只有六千多。”这件事给王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坦言,“所以,后面当我也面临急需用钱解的窘境时,哪怕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荐安逸花,我也不敢掉以轻心,而是先在网上仔仔细细地了解安逸花,了解它的背景。”

王海的担忧,并不是没有由来。王海的谨慎,也不是杞人忧天。当我们在搜索引擎上输入“网络贷款”四个字,首先跳出的搜索结果几乎被有关网络贷款的套路和骗局全部占据:“揭秘让你‘越贷越穷’的网络贷款诈骗”、“贷款吗?各种网贷陷阱等你来”、“女子网贷被骗175000元”……

相关新闻报道

所以,王海的分享,看似只是由一件很小的事引发的警惕,背后却折射着所有希望通过网络借款解决生活燃眉之急的人们的最大痛点:借款是否安全平台是否正规。而安逸花所属的马上消费无疑是正规的,也是可靠且可信赖的。

马上消费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经原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成立至今,这8年时间以来,马上消费始终以做一家国民的金融公司为愿景和使命,坚持核心能力自主建设、自主研发,用科技提升服务品质,让用户能通过便捷化的金融服务,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但正是因为“王海们”的谨慎,让安逸花成为了「行业第一」——截止目前,安逸花活跃用户超过1500万,位居行业第一。秉承着这样的坚持,马上消费也获得了来自用户的肯定:成长为拥有亿级用户注册量、业务覆盖全国的消费金融机构。

马上消费积极保障用户权益 投身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马上消费“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负责人还回答了用户现场提问,明确表示将持续加大在保障用户安全方面的投入。一方面,通过开展线上直播活动、线下走进社区和走进校园等方式,帮助更多用户了解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另一方面,不断普及防骗知识,通过官网、APP等渠道向用户详细解读常见的诈骗手法、新型的网络诈骗类型,帮助用户增强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守护个人资金安全。

除此之外,马上消费相关负责人还面向用户发布了社会责任项目,致力于帮助全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包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乡村振兴、服务新市民人群、就业帮扶等领域持续投入:上线马上消费新市民专项服务,已累计服务新市民256万人、累计投放贷款23亿元、服务新市民消费1亿元; 在今年4月,成立重庆马上科技发展基金会,号召更多有能力有意愿的企业一起参与公益帮扶、乡村振兴等事业。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