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强基 上虞区烟草专卖局开展驻点普法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6-07





“同志,你们是烟草局的吗?能不能帮我看看这包烟真的假的啊?”烟民王先生拿着一包烟焦急地向工作人员询问,在得到肯定回复后,王先生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我就怕被骗,现在知道咋辨别真假烟、咋举报假烟,心里也有个底了。”

这是上虞区烟草专卖局驻点普法过程中的一个缩影,普法宣讲摊前始终人头攒动,普法工作人员激情满满。为深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加强基层普法,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近年来,上虞区烟草局持续开展“驻点普法”活动,在每个基层所队附近设置固定普法宣传点,帮助零售客户进行真假烟鉴定,并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

“没想到有这么多的群众对《烟草专卖法》感兴趣,主动来听我们宣讲,还直接拿着卷烟来找我们辨别真假,看着群众们都了解了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这就是我们活动最大的意义。”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还会积极参与普法活动,用贴近群众生活的案例和生动有趣的语言宣传烟草法律法规,让法律知识走进社区、走进群众。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