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Android学员整班就业喜人,最高月薪16000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0





  当下,电脑代替电视,手机代替电脑,俨然已成为了现代人生活的主旋律,是大势所趋。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9.8亿,同比增长11.8%,而Android 手机份额则升至 84.7%,截止2015年12月31日,安卓APP总体数量已超过140万,增长率超过100%,Android系统的不断扩张,无疑将引爆Android开发工程师这个黄金职位。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的3G研发人才缺口有三、四百万,其中Android研发人才缺口至少30万,在北京地区,Android 软件工程师(android.tedu.cn)月薪最高水平直追年薪30万级别,最低水平不低于月薪8k,可谓互联网高薪职位的代表。

  达内Android高级工程师课程根植于9万家企业招聘需求,结合最新技术,自主研发Android课程并推出4+1课程模式,并且学员可选修java课程或者手机测试课程,为学员的高薪增加筹码;达内Android高级工程师课程内容采用企业最真实的项目对学员进行历练,讲授“混编”的Android课程,涵盖最新技术的“架构级”课程,融入了Android6.0的核心内容以及当前业绩最流流行的技术和框架,旨在培养混编型的架构级工程师; 2016年,达内全面推行因材施教、分级教学,让学员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收获,达内andriod课程也采用差异化教学模式;最重要的是达内andriod高级工程师课程(android.tedu.cn)是业内最具性价比最高的课程,性价比更取决于课时数量和平均课时的价格!达内andriod高级工程师课程总时长700小时,平均一课时只有24元。

 

  现在每个月都会有一批怀揣IT梦的孩子从达内走出去,经过4个月的学习,他们用努力和汗水换来了满意的硕果。本次达内Android学员就业数据显示,学员最高就业薪资 16000元。
 

blob.png

 

  达内教育集团(android.tedu.cn)是在美国NASDAQ上市的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集团。拥有20个课程,满足不同学员的多种选择,十五年一直致力于面向IT互联网行业,培训培养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系统管理员、智能硬件工程师、UI设计师、网络营销工程师、会计等职场人才达内教育集团2002年起,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40多个城市建立了140多个培训中心,已累计为中国8万家企业输送了40万各类互联网应用人才,在全国有8万多家合作企业,保障学员就业。
 

  【小结】
 

  Android开发前景分析
 

  1.招聘需求
 

  目前全国招聘android职位有52474个,其中北京提供11680个职位招聘,上海提供9119个职位招聘,深圳提供5799个职位招聘,广州提供3614个职位招聘。
 

  2.行业前景
 

  2015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数据显示:Android 手机份额升至 84.7%。Android 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确立统治地位的同时,被广泛的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家居等各大领域。
 

  3. 就业薪资
 

  北京Android 软件工程师月薪最高水平直追年薪30万级别,最低水平不低于月薪8k,可谓互联网高薪职位的代表。

       转自:全球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