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1





  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消费金融监管机构、国内一线消费金融公司、传统金融机构、科技金融服务商等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对消费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宜人贷战略副总裁王成仓受邀发表主题演讲“消费金融的‘小’与‘大’”,并参与圆桌论坛讨论。

  

宜人贷战略副总裁王成仓
 

  作为国内消费金融领域的权威峰会,本次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以“科技+服务的创造力”为主题,围绕“从消费金融到科技金融、从场景重构到市场格局重构、消费金融的可持续发展“三个主题,对消费金融资金来源、风控方案、场景拓展、服务深化等核心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王成仓在演讲中指出,当前国内消费金融市场产业链日趋完善且潜力巨大,同时消费金融又具有客群复杂、场景多样、小额分散的特征。平台需要在风险管理、产品体验、服务水平、运营效率等四个方面培养核心竞争力,从服务个人和小微企业做起,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赋能行业,普惠大众,与行业伙伴共建健康的金融科技生态圈。
 

  以宜人贷为例,自成立以来,宜人贷始终致力于服务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的优质人群,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2013年,宜人贷推出全球首个实现移动端全流程借款服务的宜人贷借款App;2014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极速模式借款服务;今年以来,宜人贷已经转型成为多元化的金融科技平台。2017年初,宜人贷发布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输出数据、风控、精准获客等能力,以创新合作方式与行业伙伴实现共赢。截至2017年9月30日,宜人贷累计服务了近100万优质借款人,累计促成借款总额已达605亿人民币。
 

  王成仓最后表示,金融科技平台要脚踏实地,精益运营、完善服务、提升体验,让技术创新切实落地,为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共同助力金融科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37项品质升级,科技创新成为雅迪电动车代名词

    37项品质升级,科技创新成为雅迪电动车代名词

      说到短途出行,电动车已成为当前我国家庭保有量最高的代步工具,尤其是二三线城市,一到上下班时间,城市中的电动车大军浩浩荡荡。而且电动车由于体积小,更方便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自由穿梭,因此受到了人们的普遍欢迎。旺...
    2017-11-15
  • 摩拜单车落地悉尼覆盖全球超190城 彰显“中国智造”力量

    摩拜单车落地悉尼覆盖全球超190城 彰显“中国智造”力量

    在共享单车行业,中国智造杰出代表摩拜单车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形象深入人心,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摩拜单车不断缓解全球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布局全球化发展战略。
    2017-11-16
  • 全球超级计算机中国碾压美国稳获双冠

    全球超级计算机中国碾压美国稳获双冠

    TOP500组织刚刚提供了第50届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排行榜,中国表现异常抢眼,不但凭借太湖·神威之光、天河二号继续霸占前两名,而且以202台系统的总量遥遥领先美国的143台。这是该榜单成立以来中国占比较高的一次,同时也是美...
    2017-11-16
  • 朱厚丞:中国或将成全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朱厚丞:中国或将成全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从Dartmouth会议提出人工智能AI的概念,到AlphaGo击败围棋世界冠军,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提出,将成全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APOLLO朱厚丞在第十九届高交会期间提到。作为技术、行业、创新的风向标,高交会一直...
    2017-11-17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