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荣登360 MASTER2017年度榜单最受关注网络借贷/理财十大品牌榜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9





  近日,由360推广主办的MASTER 2017年360营销大奖正式公布了年度榜单,宜人贷荣登最受关注网络借贷/理财十大品牌榜首。

  据了解, 360 MASTER 2017年度榜单是基于360全线产品10亿用户行为数据,囊括了零售、快消、网络服务、汽车、3C等9大热门行业,覆盖消费者最熟知的80余个生活维度和场景,涉及近千个品牌/产品,以期全方位地展现消费市场新生态。上榜企业均代表了消费者的选择。
 

 

  不忘初心,营销再发力
 

  随着互联网低获客成本的红利时代退潮,金融科技行业不可避免地面临着流量成本上涨的营销困境。为此,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携手360推广始终在探寻营销难题的破冰手段。
 

  在与360的营销获客探索合作中,双方基于宜人贷平台利用大数据所绘制的用户画像,与360的用户数据进行破译及匹配,从而形成了有效的优质人群触达方案;同时,基于360全场景营销的根本属性,强化内容和智能布局,以全新的营销理念推动品牌营销,在多个高匹配场景下的广告触达,使得覆盖和转化均有进一步提升。
 

  凭借在营销方面的积极实践及卓越成就,宜人贷荣登最受关注网络借贷/理财十大品牌榜首,再次引领行业效果营销的创新发展。这也充分证明了通过2017年的营销战役,宜人贷受到了消费者的由衷青睐,更是行业和市场对宜人贷行业领跑地位的极大肯定。
 

  勠力同行,推广更精准
 

  宜人贷借助360推广行为链大数据,深挖目标人群画像,通过对消费者行为的分析进行千人千面的信息传递,用多样的个性化内容精准触达目标受众,极大地提高了营销效果。与此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细分市场的认知,为下一步市场营销战略的调整方向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在双方的共同探索中,成功解决了客户推广的痛点需求问题,实现了营销行为在不同场景中有效、精准地触发了转化,也为金融科技行业的营销获客提供了借鉴。
 

  关于MASTER榜单与360推广
 

  作为百亿规模的互联网营销平台,360推广立足全场景营销的根本属性,强化内容和智能布局,以全新的营销理念推动品牌营销行业发展。360MASTER年度榜单的创立也是基于360推广对消费市场变化及发展的敏锐感知,期望通过一份“消费者自己评选出的”榜单为消费者提供决策的有力参考,同时帮助广告主更好地观察市场动态,为未来营销方向的选择提供指导。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久邦再次登上全国移动出海榜首

    久邦再次登上全国移动出海榜首

      近日,全球著名的App Annie发布了2017年九月全球应用指数报告,凭借30多款移动产品在Google Play应用市场上的优秀表现,久邦再次成为中国移动出海第一名。久邦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Facebook、Google和Microsoft,成为Goo...
    2017-11-24
  • 宜人财富荣获“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宜人财富荣获“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日前,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颁奖盛典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此次颁奖盛典旨在表彰行业内做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凭借在在线财富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宜人财富被授予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2017-11-21
  • 摩拜完成“年度计划”200城 智能化服务全球2亿用户

    摩拜完成“年度计划”200城 智能化服务全球2亿用户

    史蒂夫·乔布斯喜欢将电脑称为头脑的自行车——让人类能以高于身体所能达到的速度与效率做事的工具。中国城市街头大量出现的联网自行车可以被称为道路的电脑。它们接通了互联网、可追踪而且还能产生数据,它们就是铝结构的1和0...
    2017-11-27
  • 摩拜落地全球11个国家200座城市 年度计划已完成

    摩拜落地全球11个国家200座城市 年度计划已完成

        摩拜在共享单车领域显然已经成为最强大的力量,拥有最强的科技实力与资本支持。从首创无桩智能共享单车科技和运营模式开始,摩拜单车就将国际化战略作为品牌纵深发展的核心方向,并以此不断在技术和合作上精益求精。 ...
    2017-11-27

热点视频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