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之家:第三届之家哥财富私享汇活动在苏州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8





  12月16日,第三届之家哥财富私享汇活动在苏州成功举办。投之家联合创始人兼COO邓伟、财富管理中心总监王玉洁、风险管理中心经理张瑞祥以《后监管时代,如何提升网贷投资性价比》为主题分别发表了演讲,并与现场多位VIP投资人展开了深度的分享与交流。

  

  财富私享汇活动现场
 

  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分支,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走上了合规发展的健康之路。互联网理财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流动性强等优势,深受广大投资人的青睐,互联网理财正在逐渐走向寻常百姓家。
 

  然而,P2P标准化的理财产品主要是面向大众人群的理财方案,而针对高净值人士的高端财富管理在互联网金融市场更有发展潜力。从市场前景来看,高端财富管理的潜在规模是非常巨大的。根据招商银行发布的《2017年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达10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规模已超过158万人,高净值人群可投资资产规模达165万亿元。发展趋势上来看,中国的高端财富管理将迈入黄金时代,相比于普通理财,高净值用户将享受到更多定制化高端财富管理服务。
 

  

  投之家COO邓伟发表主题演讲
 

  邓伟:投资性价应从安全性和收益同维度比较
 

  投之家COO邓伟发表了《后监管时代,如何提升网贷投资性价比》的主题演讲,邓伟表示,随着后监管时代的来临,投资人在投资时应重点考虑怎样提高投资性价比,投资性价比可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进行同维度比较,同样的安全性,选择利率更高的;同样的收益率,选择更安全的。同时,他还指出,后监管时代所呈现出的特点,一、备案周期来临,行业的挤压效应加速;二、监管重点将逐步转向现金贷;三、平台和资本联姻将成为行业趋势;四、平台数量的递减,行业集中度将上升。
 

  王玉洁:行业正趋于良性化发展阶段
 

  财富管理中心总监王玉洁发表了《网贷行业的发展现状》的主题演讲,她表示,当前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49%,呈逐月下降趋势。同时,整个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60091.32亿元,与去年同期同比涨幅达到了88.68%,而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至1954家,相比10月底减少了21家,从P2P网贷平台数量看呈逐月减少的态势,说明行业正趋于良性化发展阶段。
 

  随后,王玉洁对投之家当前的合规备案进程进行了分享,她表示投之家的银行存管项目正在对接中。信息披露方面,投之家的信披系统目前也以基本完成建设,正在对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系统。投之家这一年来积极拥抱合规,在合规道路上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风险管理中心经理张瑞祥发表主题演讲
 

  张瑞祥:P2P平台的核心就是风控
 

  风险管理中心经理张瑞祥发表了《平台风控》的主题演讲,首先,他介绍了P2P的运营模式,并对借贷逻辑的架构进行了分析讲解。其次,他对投之家的风控模式及审批流程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并分享众多实际案例,他表示,金融的本质就是风控,所以风控是P2P平台的核心点所在。
 

  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投资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点,现场投资人就高端定制化服务、财富管理方式等问题积极提问,投之家嘉宾分别做出详细解答,让投资人对高端理财服务及投之家的运营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投之家更贴近用户,更懂得用户需求。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