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理财荣膺P2P平台分散度排行榜第十九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8





  2017年12月28日,网贷之家发布了P2P网贷平台分散度TOP30榜单,针对平台的分散度进行一次综合的评定。多多理财凭借积极的合规热情和有效的整改措施,在分散度上获得较高的得分,位列本次网贷平台分散度榜单第十九位。

  分散度榜单出炉 行业合规稳步前行
 

  本次的分散度榜单,是网贷之家根据监管政策要求的八大指标,针对451家符合要求的平台进行打分评定得到的榜单。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分散度较高的平台主要为个人信贷和车贷业务平台,这两类业务能够很好的满足监管政策小额分散、普惠大众的要求。多多理财作为专业车贷平台,在分散度榜单中排名第十九位,更加体现了多多理财在践行小额分散要求时的彻底和完善。
 

  

QQ截图20171228104532.png

 

  同时,从整个行业的角度来看,网贷平台的大额借款人整体上呈现出不断降低的趋势,从侧面体现了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后,各个网贷平台的整改是有效果的;从投资人的角度来看,网贷平台的大额投资人数量并没有大幅度的下降,说明监管政策对于投资者影响并不大,投资人的投资习惯也没有太大变化。
 

  拥抱监管政策 坚持小额分散投资
 

  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可能并不理解监管政策对于平台分散度的要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规定:引导出借人以小额分散的方式参与网络借贷,确保出借人充分知悉借贷风险。无论对于借款人还是投资人来说,以小额分散的方式参与网络借贷能够降低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减少投资人的资金压力,更好保障双方的利益。
 

  多多理财在践行小额分散投资上,始终处于行业前列。多多作为专业车贷平台,所有标的以汽车抵押贷款为主,这就从根本上解决了大额标的的问题,保障了平台的小额分散借款和投资;另一方面,多多通过加强对广大投资者的积极引导,告知投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引导投资者采用小额分散的方式进行投资理财。
 

  从本质上说,网贷平台的分散度只不过是整个监管要求的一部分,但是它能够从侧面反映出网贷平台对待合规整改的态度和整改程度。对于多多理财来说,在坚持小额分散投资的同时,加强合规整改的步伐:携手新网银行上线银行直接存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上线信息披露制度,保障用户的知情权;上线电子签上、数据加密等功能,保障用户信息数据安全等等,多多用实际行动在合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们相信,一个更加安全、合规、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将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

       转自:焦点教育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8年化妆培训学校师资教学最好排行榜

    2018年化妆培训学校师资教学最好排行榜

      化妆师是一个拥有魔力的职业,化妆师通过各种专业的化妆工具提高外在颜值、改变容颜模样、提高个人自信等等,普通人群、电视剧组、形象设计企业、婚纱摄影企业等都迫切需要高素质的化妆师。
    2017-12-06
  • 斩获荣誉再添彩!宜聚网荣登P2P车贷50强排行榜第6名!

      12月5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正式对外发布《11月车贷业务成交量排行榜top50》,车贷黑马平台——宜聚网不仅继续蝉联top50,而且排名稳中有升。
    2017-12-07
  • 正确看待P2P网贷平台排行榜单

    正确看待P2P网贷平台排行榜单

      近年来,随着银监会立法力度不断加大,p2p网贷平台合规化明显加速,二八效应越趋明显。从第三方数据来看,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仍有一千多家,成交量依旧高涨,网贷行业潜力巨大。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1月底,P2P...
    2017-12-19
  • 笔记本电脑排行榜:戴尔成就5000系列14英寸劲薄本隆重上市

    笔记本电脑排行榜:戴尔成就5000系列14英寸劲薄本隆重上市

      敢想,敢做无拘无束的人才能发掘自身潜藏的原力,这是一种状态,被大多数人所追崇,对于职场达人来说,这种原力恰恰源于科技办公产品的赋予。  商务笔记本迭代如此之快,配置落伍,不再高效、外观过时,缺乏美感,诸如此...
    2017-12-22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