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粒科技坚持开放、共赢态度 助力中国金融科技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02





  金融科技以数据与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正在改变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从服务金融行业的支持角色转换为引领角色。随着技术与监管的双重推动,金融科技将在客户获取、产品创新、服务提升、信息安全等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最近美国金融巨头摩根大通认为:“金融科技将成为除广告、游戏和电子商务以外,互联网商业模式发展的下一个新支柱。”传统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公司之间互相合作,加上金融科技公司所采用的轻资产模式,将会帮助双方扩大潜在市场,最终实现互利多赢。未来三至五年,中国金融科技业将成为一个规模达人民币数千亿元级的市场,金融科技行业将成为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领域之一,拥有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

  在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中,积极发挥金融科技在互联网金融中的重要作用,钱粒科技(前身为云兔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和产品为核心,运用大数据技术驱动业务发展,致力于通过搭建丰富、合规、高效的金融场景,为年轻人提供平等便捷的金融服务。从第一款面向年轻人群推出的账单管理工具——分期管家App开始,钱粒科技就将技术的力量嵌入在产品设计与研发的“基因”中,通过市场的实战检验,钱粒科技在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上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
blob.png
  钱粒科技以账单管理工具为入口,搭建了一个丰富的金融场景,并借此完成了用户与数据的积累。同时,在这个用户数据基础上不断突破大数据的技术创新,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为其精准匹配相对应的金融服务。在公司快速成长的三年里,钱粒科技为数百家合作机构开放流量平台与技术支持,享受到钱粒科技提供的精准化新金融服务的用户已经超过了两千万。

  中国金融机构服务尚未覆盖的数亿人群,钱粒科技通过潜心打磨在技术输出、共享方面的产品,以开放、共赢的态度拥抱金融机构伙伴,必将服务更广泛的人群,助力中国金融科技的良性发展。

        转自:云南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摩拜单车落地悉尼覆盖全球超190城 彰显“中国智造”力量

    摩拜单车落地悉尼覆盖全球超190城 彰显“中国智造”力量

    在共享单车行业,中国智造杰出代表摩拜单车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形象深入人心,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摩拜单车不断缓解全球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布局全球化发展战略。
    2017-11-16
  • 全球超级计算机中国碾压美国稳获双冠

    全球超级计算机中国碾压美国稳获双冠

    TOP500组织刚刚提供了第50届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排行榜,中国表现异常抢眼,不但凭借太湖·神威之光、天河二号继续霸占前两名,而且以202台系统的总量遥遥领先美国的143台。这是该榜单成立以来中国占比较高的一次,同时也是美...
    2017-11-16
  • 朱厚丞:中国或将成全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朱厚丞:中国或将成全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从Dartmouth会议提出人工智能AI的概念,到AlphaGo击败围棋世界冠军,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提出,将成全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APOLLO朱厚丞在第十九届高交会期间提到。作为技术、行业、创新的风向标,高交会一直...
    2017-11-17
  • 宜人贷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

    宜人贷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

      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消费金融监管机构、国内一线消费金融公司、传统金融机构、科技金融服务商等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对消费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宜人贷战略副总裁王...
    2017-11-21

热点视频

《芳华》原型杨慧58岁仍像少女 舞蹈说跳就跳美到逆天 《芳华》原型杨慧58岁仍像少女 舞蹈说跳就跳美到逆天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