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步入健康发展新时代 金信网深耕普惠金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05





  2017年是网贷行业合规规范年,随着网贷监管“1+3”制度体系全面完成和互金整顿的持续开展,合规成为网贷平台这一年发展的主基调。这一年监管加码、平台数量持续下降、现金贷整顿,行业进入深度洗牌期。
 

  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表示随着2017年行业监管力度从严,网贷行业正从无序走向有序,从异动走向稳健,网贷平台发展渐入佳境,前景可期。2018年,平台将进一步优胜劣汰,市场份额会再次被定义。
 

  网贷行业10年蜕变,跌宕起伏,网贷平台稳健的态度难能可贵。金信网自2013年12月成立至今已四年多,并一直有自己的坚守和蜕变:稳健前行、合规运营、严苛风控、小额分散等,这些四年坚守的法则已深深融入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自成立以来深耕小微金融,一直秉承“金融人人可为”的品牌价值观,为用户提供信息交互、撮合和资信评估等金融信息服务。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金信网一直致力于让每一个普通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迄今为止,金信网已为20多万小微企业主等借款人提供了金融信息服务,注册用户超过190万,累计撮合交易规模已突破520亿。
 

  普惠金融是金信网的“初心”,“客户至上”更是金信网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金信网一直坚持“全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明确提示风险、积极进行金融消费者教育”等原则,并开展“金融消费者开放日”“金信网百城金融消费者见面会”等传统客户互动活动。据悉,金信网近期还推出“疯狂年终奖”“红包福袋”等活动,回馈新老用户,助力用户年底实现“加薪”。
 

  


 

  在强监管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和普惠金融也正迎来良好发展机遇。针对此时期的发展,徐磊锋说到,2018年我们将继续拥抱监管,坚守普惠初心,向更加透明、健康、稳健、阳光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进发,让金信网品牌持续创造价值,让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深入人心。


        转自:江苏热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民盛金科网贷牌照获批 助推普惠金融健康发展

    民盛金科网贷牌照获批 助推普惠金融健康发展

       证券日报 周瑶  11月17日晚,民盛金科(002647)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11月16日分别收到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广州市越秀区金融工作局下发的《广州市金融局关于核准广州民盛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设立资格的函》(...
    2017-11-20
  • 以金融科技为核心 平安普惠构筑普惠金融时代

      信息技术的发展对各个行业都在产生深入的影响,金融行业同样如此。随着信息技术的渗透,传统金融模式已经被打破,普惠金融越来越受到金融企业和全社会的关注。
    2017-11-30
  • 国金宝:践行合规理念,更需强化互金普惠属性

    国金宝:践行合规理念,更需强化互金普惠属性

      安全合规,是互联网金融发健康展的前提,是夯实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基石,而发展中国家民众享有现代、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理财服务体验,则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胜出、超越的实力体现。自2016年互联网金融...
    2017-12-04
  • 资管新规 美债所理财始终践行合规安全理财发展普惠金融

    资管新规 美债所理财始终践行合规安全理财发展普惠金融

      不久前,从年初就被市场和媒体紧密关注的资管新规终于露出真容。而伴随着年底的到来,双12它也静悄悄的到来了,注意国资控股+银行存管的美债所理财双十二逢5000返30+588元变现红包的活动火爆开启。
    2017-12-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