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出席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斩获殊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6





  近日,人人贷出席了由中国经济导报社和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汇聚了政府部门的代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对助推中国经济进入质量时代的新发展、新结构、新动力进行全面探讨和解读,同时,通过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等维度对所有参选企业进行全面评估,最终甄选出各行业践行十九大精神、弘扬 “工匠精神”与“中国梦”的代表性人物与企业。凭借在金融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突出表现,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贷获评“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奖项。
 

  


 

  据统计,在中国有超过7000万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经营户活跃于实体经济中,他们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经营性信贷需求很难被传统金融机构所满足。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人人贷一直专注于研究小微企业主群体的特征和需求,致力帮助小微企业主和个体经营户解决融资难题。目前,人人贷平台成交额已超过460亿元,累计服务了数百万的出借人和借款人。据悉,人人贷近80%的资金通过满足经营性借款需求流入了生产经营领域,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七年来,人人贷始终保持着专注、稳健以及对于数据能力的持续追求。在行业发展过热的阶段,出于对资产质量、业务可持续性、价值观的慎重考量,人人贷主动调整战略,适当控制业务扩张速度。同时,人人贷专注地用数据化能力去解决问题,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获客成本,通过金融科技手段让更多的资金流入了小微企业。
 

  十九大指出,金融创新要助力实体经济,以人人贷为代表的网贷平台专注互联网金融创新,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深耕普惠金融和消费金融领域,为小微企业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人人贷此次斩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大奖,表明互联网金融企业已获得评委专家们的广泛认可。
 

  谈及“中国梦”,中国千千万万小微企业主的梦想正是“中国梦”蓝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当下的大时代背景下,各个层级的需求包括小微企业主背后的经营性资金需求,都应该获得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表示,人人贷今后也将继续专注于小额信贷领域,更好的服务于小微企业主群体,为实现 “中国梦”共同努力。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7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启幕 云媒股份获多项殊荣

    2017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启幕 云媒股份获多项殊荣

      11月14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展会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中国智能化商业时代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云媒股份凭借旗下讯猫智能商业获得2017中国商业创新科...
    2017-11-29
  • 2017金象奖榜单揭晓 恒天财富喜获三项行业殊荣

    2017金象奖榜单揭晓 恒天财富喜获三项行业殊荣

      11月29日,2017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峰会暨第三届金象奖颁奖盛典顺利举办。面对近期监管部门发布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峰会以大资管大变局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与行业管理层齐聚一堂,共话财富管理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2017-12-01
  • 宜人财富被授予“最具竞争力在线财富管理平台”殊荣

    宜人财富被授予“最具竞争力在线财富管理平台”殊荣

      11月29日,2017东方财经实体经济与创新金融年度盛典暨第四届中国最具创新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宜人贷副总裁、宜人财富负责人姚远受邀出席盛典,参与科技,让理财更美好的圆桌讨论,并分享了宜人财...
    2017-12-01
  • 20171206家有购物获 “年度优秀购物频道”殊荣

    20171206家有购物获 “年度优秀购物频道”殊荣

      12月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 在北京召开,家有购物荣获年度优秀购物频道殊荣,家有购物总裁助理李纯青亲赴参会并领奖。  ...
    2017-12-08

热点视频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