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律所成功协办2018桂客年会 陈会欣获“年度新锐律师”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6





  

\
 

  2018年1月11日,由北京市求实律师事务所参与协办的中国律所管理高峰论坛暨2018桂客年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胜利召开。会议由《民主与法制》周刊总编刘桂明先生主持,整个论坛围绕着“新时代、新市场”、“新时代、新起点”、“新时代,新律所”、“新时代、新模式”、“新时代、新青年”及“桂客年度榜单”6个环节展开。
 

  

\
 

  本次活动掀起了律师圈的一场大聚会,国内八大“红圈所”掌门人、名所合伙人以及多个领域的明星律师同时出现,实属行业内,一次难得亮点。环球所、中伦、通商、海问、金杜、君合、方达、竞天公诚。这些所大多都有20年以上的历史,在涉外商事法律服务领域做出了成就,来的不少创始人,都是业内响当当的大咖,不过有趣的是,好多人第一次了解自己是“红圈所”。
 

  

\
 

  

\
 

  还有十家优秀刑辩律所及优秀刑辩团队的高峰对话也是一脉相承。尚权、德恒、冠衡、京都、卓安、博和、大成、紫华、靖霖、东卫,家家所都有新观点、新思路。
 

  北京市求实律师事务所主任受邀参与论坛的律所管理私董会、开幕式致辞、中小律师事务所瓶颈与发展等环节对话,并获得“桂客导师”和“年度新锐律师”称号。陈会欣主任表示,自己作为一名80后主任,执业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行业内各种交流活动、关注行业动态,对桂客年会再次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赞扬,桂客年会举办3界,北京市求实律师事务参与协办2次,并希望这样的非官方会议可以继续办下去,更好地办下去,服务与更多律师朋友及法律界人士,以此推进社会主义法治进程。
 

  

\
 

  本次论坛旨在深入研讨律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探求律所发展与变革之路,帮助律所管理者不断提升领导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促进行业发展。

        转自:大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突破跨境电商多项边界 洋码头获2017新锐商业模式奖

    突破跨境电商多项边界 洋码头获2017新锐商业模式奖

      日前,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第十三届)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针对各领域表现突出的20家企业颁发了奖项。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荣获2017年度新锐商业模式,成为获奖的十名企业中唯一一家跨...
    2017-12-21
  • 掌合供应链CEO查九兰荣膺“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新锐人物”

    掌合供应链CEO查九兰荣膺“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新锐人物”

      12月20日,备受业内瞩目的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暨新零售产业生态联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会议聚焦链接实业,服务生态,开启新零售智慧物流服务新时代的主题,汇集了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权威专家、电商与物...
    2017-12-22
  • 第12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京开幕

    第12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京开幕

    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商业联合会、各民主党派中央社会服务部和陕西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包商银行冠名的第12届中国中小企业
    2017-11-28
  • 巅峰对话 2017腾讯风云演讲暨原子智库年会

    巅峰对话 2017腾讯风云演讲暨原子智库年会

    风起再扬帆。经历2016年不确定性之后,2017年中国和世界经济的形势渐趋明朗。中国经济呈现中高速增长,各项经济改革稳步推进,实体产业加快恢复增长。
    2017-11-30

热点视频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