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之金服受邀参加2018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共话金融科技发展之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9





  1月16日——1月17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银行、保险、证券、支付、互金等行业协会共同支持的“2018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多位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知名研究机构学者、金融机构负责人、科技企业管理者、技术专家等政产学研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之路。

  

 

  会议伊始,中央网信办信息服务管理局局长粱立华,工信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湘宁,全国政协委员、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润中,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秘书长王素珍等领导纷纷为大会致辞。
 

  作为国内知名金融科技集团,众之金服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众之金服董事长李宁发表主旨演讲 “科技+金融 助力租赁行业健康升级”,并与现场的学者专家行业嘉宾等就金融科技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众之金服是一家科技+金融解决方案的智能金融服务提供商,旗下已有大数据、智能投顾、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等板块。众之金服发展四年以来,目前在集团内部已经形成了一些科技的实力和对外输出的应用,同时也与40多家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建立起了长期的合作 “李宁说。
 

  科技+金融 助力租赁行业健康升级
 

  合法合规、赋能实体经济是互联网金融行业2018年的两大核心主题。李宁认为:“金融科技企业必须坚持创新、合规发展的首要前提,通过金融科技赋能、解决痛点需求、提高业务效率,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众之金服目前在公寓租赁领域拓展的智能金融服务,就是金融科技赋能实体经济的探索和实践。李宁表示:该业务主要围绕房东、租客、公寓运营商三方的需求及各自面临的问题,提供一体化的金融解决方案。
 

  例如,为公寓商解决拿房资金和装修资金的融资难问题;为房东的租金收取提供保障和便捷。其次还通过租客端的行为数据、需求数据和房源房东的数据进行智能化的匹配,提高租客与房源之间匹配的精准度。另外,该解决方案中,通过建立云端平台,有效解决了租赁行业中传统签约遇到的弊端。
 

  截至目前,众之金服在全国22个主要城市已有100多个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了公寓运营商和当地在公寓租赁运营服务行业的机构、包括装修、智能硬件和智能软件的服务提供商。
 

  “针对公寓租赁领域,通过科技加金融资源整合的形式,我们相信未来一定能帮助这个行业的不同角色和主要合作伙伴快速地成长起来。“李宁表示。

        转自:鄂尔多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拥抱P2P网贷监管,沪臣地方金融银行存管上线

    拥抱P2P网贷监管,沪臣地方金融银行存管上线

    如果说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元年,那么2017年就是互金行业合规元年。能否把握住政策导向成为了互金平台赢得竞争的首要抓手,而完成银行资金存管则是平台合规经营必须跨出的重要一步。对于资金存管,银监会先后发布了《网络...
    2017-11-16
  • 善林金融:金融投资要警惕

    想轻松赚闲钱,这是人之长情,但世上没有从天下掉馅饼的好事,善林金融提示大家:投资经常会伴随着风险,如何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投资收益,才是投资的重中之重。 
    2017-11-16
  • 宜人贷:重视用户教育 做负责任的金融科技平台

      随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迅速发展,金融服务对于普通百姓的渗透率越来越高,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而监管政策逐渐落地,让金融科技行业再次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和议论的焦点。其中,监管、媒体、协会以及平台应该如何正确的引...
    2017-11-17
  • 宜人贷新金融CRO闭门会圆满落幕

    宜人贷新金融CRO闭门会圆满落幕

       11月16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年度盛会(IFPI)在上海召开,来自政府及协会、监管机构、国内外知名银行、金融科技公司等领域的大咖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消费金融、大数据、反欺诈等行业热点话题。
    2017-11-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