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行业的开拓者 新日首开冬季内购会先河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25





  【编者按】1月20日,一场由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牵头打造的“暖冬内购会”在坐落于山东安丘的鲁安药业大门口拉开序幕。据悉,这是新日电动车针对冬季淡季,首次以内购会的形式,与企业合作进行的第一场内购会试点活动。活动期间,新日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大幅度的优惠,暖心回馈鲁安药业的全体新老员工,打响了电动车行业年末市场的第一枪。
 

  

做行业的开拓者 新日首开冬季内购会先河
 

  此次活动,新日电动车不仅全场各式新车大放价,老用户更是可以凭借工龄,在优惠购车的基础上再降价。更令人倍感惊喜的是,活动期间,新日每天早晨都会为起早上班的鲁安药业员工奉上一杯温暖的豆浆,让新日的温暖和美好传递到每个员工的手上。新日的品牌温度和产品品质得到了鲁安药业上下的一致认可,内购会因而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和响应。
 

  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是新日自身优秀的品牌内涵,一方面是新日一切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产品理念和人性化、差异化的市场推广策略,另一方面更得益于一线市场人员的创新销售,让此次内购会一经推出,就深入人心。
 

  此次内购会,对新日来说不仅是对行业淡季市场的一次试水,更是对新日打开全新的新零售思路有着独特的战略意义。内购会的成功举行,毫无疑问的说明了新日突破常规营销思维,面向新消费人群和新渠道的尝试颇具成效,可以预见,随着新日的珠玉在前,内购会将会成为电动车行业又一个全新的营销思路和趋势,新日无疑将再次引领行业营销的潮流!
 

  

做行业的开拓者 新日首开冬季内购会先河
 

  过去一年中,关于高端电动车的报道层出不穷,而作为中国电动车领航者的新日,始终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理念,用更高质量的产品拔高新型电动车的标准。新日电动车作为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坚持以最严格的产品工艺要求自己,为人们提供更高端、更时尚、更智能的电动车,2017年的市场销量也随之水涨船高。
 

  如果说产品的升级有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那么在渠道方面的不断创新则能拓宽企业的护城河。作为行业一线明星品牌,新日电动车的产品品质已日渐深入人心,在消费升级与渠道变革的大势之下,全面探索拓展渠道势必会给新日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转自:汽车时代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直面生活百态,新日太子1号为你保驾护航

    直面生活百态,新日太子1号为你保驾护航

    我们经常会问,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生活态度。也许我们每天都在为了生活奔波,也许我们面临着不得不去应酬交际的窘迫,也许我们正在体味着各种情感的困扰。生活不是乌托邦,总会有着令我们大大小小不如意的地方,因此要想过好它...
    2017-12-01
  • 新日“纵横四海”活动丨不仅是一场营销 更是一场品牌攻坚战

    新日“纵横四海”活动丨不仅是一场营销 更是一场品牌攻坚战

      【编者按】长久以来,电动车市场风云变幻,一方面由于市场增速放缓,另一方面由于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众多电动车制造商都在为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探寻新的营销出路而各施手段。而从各电动车品牌在市场上推出的骑行营销活动...
    2017-12-06
  • 神秘“军师”倾力相助 新日望破局行业“三足鼎立”之势

    神秘“军师”倾力相助 新日望破局行业“三足鼎立”之势

      【编者按】近年来,关于电动自行车行业一线品牌三足鼎立的说法,一直甚嚣尘上。虽然当事企业几度发声否认,但这并不妨碍消费者和市场对此的猜想和议论。然而,面对中国电动车行业广阔的市场以及行业第一品牌的王座,各大中...
    2017-12-14
  • 新日电动车2017年度“十宗最”盘点

    新日电动车2017年度“十宗最”盘点

      还有短短半个月时间,就要和2017说再见了。回顾这一年,在电动车行业的风云激荡中,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凭借一路的高光表现,连创行业十项之最。  1、最颠覆产品——MIKU MAX天津展刷新行业设计认知  2017年3...
    2017-12-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