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家具通州区卜蜂莲花旗舰店开业庆典 万众期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29





  2018年1月28日上午,强力家具旗舰店开业庆典在通州区卜蜂莲花4层总部隆重举行。出席现场的贵宾有天津锋瑞纸制品有限公司,北京泊诺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东兴茂林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华语彭飞板材有限公司,博森航通(天津)装饰品材料有限公司,燕森祥林木业有限公司,杭州萧山丹丹布艺制造有限公司,香河美家居纺织,香河捷达布艺,香河智美商标,北京北方星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硕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熊大鑫鸿达物流,天津大邱庄塑料有限公司,北京富林机械有限公司,香河华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志达纺织装饰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春林星五金加工厂,香河非煌皮行等等送上的祝贺花篮挤满了开业现场,到处洋溢着热烈的祝福。共同见证强力家具通州区卜蜂莲花旗舰店的开业庆典。
 

  


 

  上午10点18分,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副总姚俊江,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总监周有福,白雪石纪念馆副馆长郝爱芹,白雪石纪念馆副馆长刘绍柱,天津锋瑞纸制品有限公司刘云兴,博森航通(天津)装饰品有限公司郭洪,通州工会博览杂志总编卢琪荣,通州区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李继明进行了令人期待的剪彩仪式,宣布强力家具通州区卜蜂莲花旗舰店正式开业!
 

  


 

  随后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阵阵响起,一条条锦色长龙在会场上翻腾起舞,带动了会场的欢腾。他们穿着艳丽的龙装,手舞长龙、蛟龙出海、穿梭前进、龙游四海,腾飞云霄,不是真龙胜似真龙。高超的技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锣愈击愈紧,鼓愈敲愈密、人愈翻愈险、狮愈跳愈高,观众随表演而起伏,踢跳翻蹬、立卧滚抖、勇猛憨厚、惊险逗趣的舞狮表演,赢得满堂喝彩;由醒狮出洞,到整装待发再到顶天立地、双狮抢球,满载而归。但听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四位著名书法家,画家在现场挥毫泼墨,赠送新春对联和福字给强力家具亲朋好友。
 

  

  

 


 

  


 

  柳勇,字恒之,号半山草堂主人,1982年生于河南,现定居北京。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毛国典书法艺术工作室。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通州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北京柳公权书画院副秘书长、北京汉唐书法院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
 

  赵五洲,某钢厂党委书记中共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楹联学会外联部理事,通州区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唐山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迁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潘志臣,作品不仅在国内得到认可,还深受外国友人的欢迎,作品曾多次被驻华大使的认可并获得"文化使者"的美誉。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艾辉,毕业佳木斯大学装潢系,进修三江美院国画摄影系。北京人民大学画院高研班毕业,现为首师大张立辰高研班专职画家。国开大学特聘教师。

  
 


 

  强力家具在研发、设计与制造专业领域的能力我们毋庸置疑,其曾经创造的成就可见一斑。35年砥砺前行,相信在未来的家具行业,强力家具再创辉煌。各界人士也对强力家具再创佳绩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