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看点一网打尽 欧派电动车携新品立势破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3





  【编者按】2018年3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电动车行业最顶尖的展会之一,本届天津展以一如既往的盛大规模和精彩程度为参展人群打造了一场观摩与体验盛宴,而欧派电动车的重磅回归更是为整个展会倍添人气和看点。
 

天津展看点一网打尽 欧派电动车携新品立势破局
 

  匠心“智”造:国家级大师为欧派倾情助阵
 

  “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作为专业化的电动车生产企业,欧派始终苛求品质,坚持“精益求精、科学管理、不断创新、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大众打造更好更新的出行方式。良好的品质源于创新的保障,欧派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不断进行新技术的研发和新产品的制造,并于2016和2017年分别推出“匠心升级”和“匠心传承”事件,重新定义匠心,带来更为震撼的工匠精神。
 

  本届天津展上,外观前卫时尚、性能高端卓越的欧派新品车型引发全场瞩目,获得如潮好评,于此同时,欧派更请得中国知名皮具工艺雕刻大师张贺海先生在天津展会现场为欧派电动车亲自打造坐垫皮具,引爆全场瞩目。匠心工艺,一直是欧派电动车的追求的产品创作精神,皮具大师此次的倾情助阵,不仅是对欧派品质的认可和信任,也为双方的后期深入合作埋下伏笔,接下来欧派会将这样的工匠之作批量用于电动车上,打造行业真正的匠心产品,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好的出行体验!
 

天津展看点一网打尽 欧派电动车携新品立势破局
 

  立势破局:欧派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3月23日,天津展盛大开幕之际,欧派电动车2018全国经销商开局大会在天津龙顺庄园召开,继2017年11月华西村会议后,欧派再次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聚一堂、共襄盛举。本着先体验后召开的原则,上午9点,欧派电动车新品体验会正式举行,与会经销商现场观摩并亲自体验欧派全新产品,感受匠心“智”造的力量。下午1点,新品会议准时召开,在欧派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与会经销商对欧派新款车型以及CUV等创新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欧派高层释放的2018营销信息和营销政策,让经销商信心倍增。本次开局大会以“立势破局”为主题,欧派希望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8年,欧派家人们能够继续携手并进,以全新的姿态完成新目标,达成新突破!
 

天津展看点一网打尽 欧派电动车携新品立势破局
 

  三位一体:欧派CUV系统引爆关注
 

  2017年9月,CUV智能动力系统震撼上市,欧派电动车以创新科技重新定义电动车,为大众出行赋予全新体验。作为智能地域行驶模式,CUV系统包括运动档、衡动力档和越野档,速度、里程、动力三位一体,用户可根据实际骑行路况实时切换,实现高效便捷的出行。本届天津展期间,搭载CUV系统的欧派全新车款引发广泛关注,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同时,欧派正式启动CUV全国巡回挑战赛开幕授旗仪式,2018年,CUV智能动力系统将以强劲性能开启全新征程!
 

天津展看点一网打尽 欧派电动车携新品立势破局
 

  天津展不仅是电动车行业各大品牌展示新产品、新面貌的规模性舞台,也是各大品牌新征程的关键起点。2018年,欧派电动车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承匠心,为大众出行创造更好体验,为行业发展注入全新力量!



        转自:汽车时代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链家中介今天分析天津租房区域特点

    链家中介今天分析天津租房区域特点

        链家中介分析(1)南开  南开区是天津市智力密集、科技发达的高教科研基地。南开区有一半以上的面积被划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至2010年区内有全国著名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16所综合性和理工科高等。相应的配套...
    2017-12-06
  • 格兰富水泵天津公司落户武清开发区

      近日,格兰富水泵天津公司落户武清开发区,租赁4000余平方米标准厂房,主要从事一体化预制泵站及相关核心产品的生产、研发,预计项目全部投产运营后可实现年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  武清开发区作为武清对外开放的窗口,引...
    2017-12-13
  • 喜讯!知名企业科迈化工天津第四套20吨MVR废水处理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喜讯!知名企业科迈化工天津第四套20吨MVR废水处理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2017年12月19日,知名企业科迈化工天津工厂20吨MVR装置开始试车。MVR车间在工程项目、工艺、设备、电气、仪表、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车间主任带领岗位员工,鏖战72小时,于12月22日2:42分一次开车成功,截止22日早8...
    2017-12-27
  • 天津荣程集团:从实业到跨界融合发展的转型之路

    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改革的序幕,我国正式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改革开放走到今天,已经是40个年头。40年来,我国的经济总量上升了两百多倍,对全世界经济贡献超过30%,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在不断缩小。40年来,一路辉煌...
    2018-03-14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