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展,你可能还不知道这样的欧派电动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3





  天津展全称: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而2018年是天津展举办的第十八届,就在昨日盛大召开了,地点位于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的天津展展会内,吸引了行业内各大品牌齐聚天津,向消费者大众展示新产品与新动作。
 

  


 

 

  天津作为电动车行业盛会之一,现场精彩纷呈,其中欧派电动车作为一家老牌电动车企业,同样没有缺席这一重要盛会,欧派的展厅此次选在了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的N1馆N1T09号展位,一个不错的位置,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让欧派展厅同时融入品质和创新两种元素,给予前来参展的人冲击性的感官体验。
 

  匠心智造,锻造出行的品质放心
 

  


 

 

  在现场,欧派电动车此次联合皮具界的匠人大师,展开深入地合作,多角度诠释匠心打磨的企业理念。还记得,欧派从自身企业发展出发,结合时代的特征,打造匠心事件,从匠心升级中“专注、执着、突破,不做别人眼中的自己”到匠心传承中的“传承千年文化,匠心铸就品质”,欧派将匠心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以匠心精神勉励自己,在电动车制造中不仅专注品质,在技术上更是不断创新。这也是欧派在数十年电动车生产中一直坚持的理念——“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
 

  技术突破,重新定义的出行体验
 

  


 

 

  欧派电动车在苛求品质的同时,对于技术的自主研发也不拉下。相信大众消费者一定还记得2017年里,欧派电动车从大众出行的根本需求出,呕心沥血实现技术优化,打造的CUV智能动力系统,在此次的天津展上大方光彩,而且同时掀开了巡回赛的开幕,让大众用自己的眼睛见证欧派CUV的真正实力。
 

  荣耀未来,全力前进的欧派电动车
 

  


 

 

  天津展上,欧派电动车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品质和技术,用实际行动践行匠心品质,用技术突破解决出行难题,就是这样的电动车才可以为大众出行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相信这样的欧派今后会为消费者制造出品质更加卓越、功能更加强大的优秀产品。



        转自:齐鲁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链家中介今天分析天津租房区域特点

    链家中介今天分析天津租房区域特点

        链家中介分析(1)南开  南开区是天津市智力密集、科技发达的高教科研基地。南开区有一半以上的面积被划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至2010年区内有全国著名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16所综合性和理工科高等。相应的配套...
    2017-12-06
  • 格兰富水泵天津公司落户武清开发区

      近日,格兰富水泵天津公司落户武清开发区,租赁4000余平方米标准厂房,主要从事一体化预制泵站及相关核心产品的生产、研发,预计项目全部投产运营后可实现年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  武清开发区作为武清对外开放的窗口,引...
    2017-12-13
  • 喜讯!知名企业科迈化工天津第四套20吨MVR废水处理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喜讯!知名企业科迈化工天津第四套20吨MVR废水处理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2017年12月19日,知名企业科迈化工天津工厂20吨MVR装置开始试车。MVR车间在工程项目、工艺、设备、电气、仪表、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车间主任带领岗位员工,鏖战72小时,于12月22日2:42分一次开车成功,截止22日早8...
    2017-12-27
  • 天津荣程集团:从实业到跨界融合发展的转型之路

    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改革的序幕,我国正式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改革开放走到今天,已经是40个年头。40年来,我国的经济总量上升了两百多倍,对全世界经济贡献超过30%,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在不断缩小。40年来,一路辉煌...
    2018-03-14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