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格瑞实体店开业,实为打卡好去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3





  食欲,是人类不能也不想抑制的欲望,作为一个资深吃货,用各种美食在各大社交网站上打卡就是每日必做的功课。近日,新一波打卡美食地点来袭,火遍韩国的宾格瑞开始在我国开起了实体店铺。
 

  


 

  有多少人曾被宾格瑞的香蕉牛奶而痴迷,为尝一口,而逛遍某宝,甚至远赴韩国旅行时,也不忘寻找宾格瑞香蕉牛奶的踪迹,喝一口倍感满足。现在苏州的实体店铺已经正式开业,除了宾格瑞香蕉牛奶,还有各种美食,现场还有可爱到爆的小蕉人偶,可以合照,据说,新店开业,还会有各种精彩活动和神秘礼品送出哦。
 

  


 

  


 

  赶紧记下开业的店铺地址吧!
 

  宾格瑞香蕉牛奶已开设店铺地址如下:
 

  1.常州 新北万达广场 3F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88号
 

  2.宜兴 万达广场 2F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宜兴东虹路550号
 

  3.昆山 万达广场 3F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青阳北路238号
 

  4.上海 井亭大厦 2F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泉路1000号
 

  5.苏州 吴中万达广场 2F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石湖西路176-1号
 

  除了这五家宾格瑞实体店铺可以打卡以外,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上还有一个购物亭,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宾格瑞香蕉牛奶,是出了名的明星饮品,曾出现在热爆的《明朗少女成功记》、《屋塔房王世子》等多部韩剧中,也是韩国本土老字号的国民饮料,矮矮、胖胖、萌萌的香蕉味牛奶,浓浓的香蕉清香与牛奶相结合口感香甜,奶味充足,细腻丝滑的舌尖体验,在各地都买的火,超市里,零食铺里,网上等,早已横行牛奶界,消费者将它称之为“香蕉牛奶”的鼻祖,被公认为正宗的香蕉牛奶,是深受各国游客的追捧。
 

  


 

  宾格瑞香蕉牛奶火爆到什么程度呢?据说,1974年宾格瑞香蕉牛奶在韩国上市,距今已卖出了40多亿瓶,还曾经创下平均每50秒卖出458瓶的记录,连续几年荣登韩国便利店销量第一。因为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包装酷似坛子形状,很多人亲切的叫它‘胖子’,曾经,我国的便利店等渠道一直希望宾格瑞能够出口其坛子型包装的产品。2014年,才在我国正式上市,之前因为保质期及冷藏条件等因素只有乐高装的在中国地区售卖,自此之后在中国也可以喝到新鲜正宗的香蕉牛奶,如今,在各地广开实体店铺,更令人惊喜,让消费者好一阵激动。
 

  


 

  终于迎来了美味、营养、健康的宾格瑞香蕉牛奶实体店铺的开放,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曾经风靡全球的明星牛奶,终于可以近距离接触了,喜欢它的人,快来实地品鉴一番吧。

      转自:全球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宾格瑞软糖Yomamte Jelly 新品来袭 萌化少女心

      童年的记忆都是非常美好的,而小孩子的童年往往都会和糖果有关。味道各异,造型百变的软糖和硬糖都备受小朋友的欢迎,甚至会成为他们快乐童年的回忆。尤其对于颜值控的小伙伴来说,韩国零食精致的包装和独一无二的味道捕获...
    2018-01-26
  • 四周年“割肉”让利:金银猫是否是资金“过冬”的好去处?

    四周年“割肉”让利:金银猫是否是资金“过冬”的好去处?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跃发展,互联网理财成为现代都市人的主要投资理财方式,然而,这其中却可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说其是火焰,是因为互联网理财触手可及,打破了时空束缚,随时随地可以进行投资理财。说其是海水,则是...
    2017-12-12
  • 清明小长假常州旅游好去处,嬉戏谷给你不一样的春天

    清明小长假常州旅游好去处,嬉戏谷给你不一样的春天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池上碧苔三四点,叶底黄鹂一两声,日长飞絮轻。  清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充满自然绿色气息的节日,除传统的祭祖扫墓习俗之外,踏青旅游也是清明节古来已久的习俗之一,享受和煦春风,观赏山水...
    2018-04-04
  • 善林金融靶向服务实体经济

      实体强,则国家强。金融活,则经济活。  对于经济转型期的中国而言,发展互联网金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实践价值。互联网金融服务于以往传统金融较少覆盖的小微企业和个人,为其融资提供便利,靶向服务实体经济。  4...
    2017-11-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