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檀诺荣获第七届金融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为期两天的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盛大开启,300多家企业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论坛。上海檀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携公司旗下两大品牌:一秒背调、立木征信参会,立木征信更是获得“中国科技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奖项。
 

  

1.png
 

  此次大会以“从颠覆到合作,金融科技再塑金融生态”的主题演讲作为第一讲开启,引起参会嘉宾共鸣。在“人工智能时代下金融科技的发展”圆桌讨论中,上海檀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肖总讲述科技力量和大数据相结合将是企业发展第一动力,并与其他参展金融机构及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目前的大数据科技应用场景以及信用信息数据的优劣性。
 

  

2.png
 

  此次金融峰会的颁奖典礼中,檀诺旗下的征信品牌—立木征信以傲人成绩夺得中国科技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作为第三方大数据征信机构,成立以来,服务多家企业,辅助风控的最佳工具,拥有多个数据源,专业的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除了拥有全面、便捷、高效的技术产品,更坚持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7*24”小时的技术支持随时解答客户需求、4种对接方式等技术服务可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实时、多场景查询等征信需求,并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开发。一秒背调便是基于立木征信的大数据技术支持下脱颖而出,协助多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完成对候选人的公证客观的背调工作。
 

  

3.png
 

  未来,大数据仍是金融行业发展的关键,随着普惠金融、移动金融、消费金融等新金融形式的出现,金融科技公司正以技术创新推动金融服务,以颠覆式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立木征信在定制服务和技术创新中将不断探索,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征信体验,助力其在互金行业占领一席之地。

     转自:全球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