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聚会一日游——嬉戏谷的惊险刺激更适合你来挑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8





       假日期间相约几个车友骑行太湖湾,骑行过程中闲来无事,决定顺路来到嬉戏谷游玩一番,感受下动漫王国和游戏世界的魅力。旅行过程中也有了一定的见解,特此献上一篇攻略,将嬉戏谷做一个大致的介绍。

       到达时间已是下午左右,为大致游玩全部景区,匆匆忙忙买完票进入嬉戏谷。对大多数人来说,嬉戏谷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度假地,太湖湾的风景在江南绝对是别具风情,园区建设合理,主题也有不错的吸引力。
 


 

       进入嬉戏谷,迎面而来的则是淘宝大街,街道两旁都是各种可爱的雕塑,还有玩偶等和游客合影,气氛很活跃,店面基本由各大动漫衍生品的旗舰店组成,让人惊喜的是不止玩偶,还有玩具、日常用品等,既可爱又别具一格,买一个收藏或者送人都不错。

 


 

       摩尔庄园以活泼童趣的色彩为基调,项目大多为儿童游玩的娱乐项目,如小火车、木马等,由于时间原因匆匆而过,不过听导航说,海底精灵城是摩尔庄园的必备项目,4D的电影播放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一路直行,就是嬉戏谷最令人期待的传奇天下区,传奇天下也是游玩项目最丰富的一个区域,跨过传奇桥,来到的第一个项目是游戏要塞,世界最大的芯片公司英伟达唯一授权的游戏体验中心,海量的游戏值得体验,非常不错的一个项目。云之秘境作为传奇天下的必玩项目自然收到了所有车友的喜爱,观望一会后,大胆的我们坐上了安全椅,随着坐厢的缓缓前行,心情也越来越紧张,唯一还记得就是紧闭着双眼,随着坐厢上下翻转,连转几圈后腿肚子都在打转,相较于我的不堪,其余几个车友还是很不错的,看样子玩这种刺激项目还是因人而异。

 


 

       龙行天下和兽血征程刺激性相较于云之秘境则逊色不少,不过更适合普通游客,巨龙内部的穿梭体验,声音巨大,天堂之舵则是嬉戏谷版本的激流勇进,让我印象深刻的则是几十米高的庞大雕塑,小船从雕塑中间俯冲而下,溅起的水花将小船覆盖,乐趣十足。

 


 

       圣殿山作为嬉戏谷的最高点,风景绝佳,对我们常年锻炼的人来说,爬圣殿山还是很轻松的,爬上圣殿山就是嬉戏谷中央之极的龙塔了,龙塔的造型和游戏《中华龙塔》中的一模一样,造型诡谲,雄伟壮阔,在龙塔高处俯瞰嬉戏谷,吹着微风,看群山环绕,风景绝佳。龙塔合影留念后,车友们相继下山准备挑战其余项目。

 

       撕裂星空是我们此行的重要目标之一,早就听说撕裂星空有着亚洲最强高空过山车的称号,迫不及待的登上座位,看着蜿蜒曲折的轨道,心里还是有一点紧张,伴随着缓缓的加速,撕裂星空逐渐开始了旅程,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的撕裂星空,不说其他的,光论翻转就是我见过最多的,看了一下介绍,共有4个翻转和3个半翻转,无愧于亚洲最强高空过山车的称号。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雷神之怒,雷神之怒的名字来源于其造型犹如雷神砸落的铁锤,双塔造型的跳楼机和车友一边一个,抗拒地心引力的过程还是非常有意思的,美中不足的则是跳楼机高度仅有50米左右,高度一般。

 


 

       由于时间原因,二期的幻想森林和洛克王国没有来得及游玩,双流岛的旋转激流和地海惊流正是我中意的游玩项目,看到公告说360度大摆锤也正面临开放,内心有一点也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带着家人一起游玩嬉戏谷。
 

       乘着夕阳,车友和我踏上了回去的旅程,和车友相约,暑期开放水世界后一定要再来一次,将嬉戏谷二期再扫一遍。

 

 
       转自:新化月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西宾馆隆重召开 中国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西宾馆隆重召开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