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财集团携旗下米庄等品牌亮相2018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华东峰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4





  2018年8月10日-11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峰会(华东)”在沪盛大召开。爱财集团携手旗下品牌米庄、爱又米等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与京东金融、蚂蚁金融、网易考拉、微贷网等近四十位行业标杆企业高管共话客户联络中心的新发展、新机遇。
 

  


 

  据悉,本届峰会力邀行业实战派、新技术与新理念的践行者联袂分享,共同搭建一个高端、前沿、实战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如爱财集团、平安科技等企业分享或展示了基于全媒体服务渠道、人工智能服务、服务外包管理、精益终端设备等实际案例及新技术成果,为行业同仁在发展中提供创新与“突破”点。
 

  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爱财集团客服中心总监计良珠女士分享了智能科技在爱财业务服务场景中的运用及资源赋能旗下品牌的核心优势。她表示,“目前,爱财集团客服中心已形成集电话呼入、呼出、智能语音外呼、IM智能在线、新媒体的等多服务通道的综合服务型联络中心。客服人员近100人,通过智能科技的运用及客服中心的创新管理,在过去一年中客户服务满意度达98%。在服务过程中为公司创造间接价值同时,在新客户开发与促成转化方面也创造了直接效益。”
 

  


 

  爱财集团客服中心总监计良珠
 

  而米庄作为爱财旗下子品牌,依靠集团的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创新的智能金融服务。并特设米庄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就平台的构建、业务撮合、结算、客服、运营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关键技术攻关和应用系统开发。近三年来,相关研究成果已申请并获得包括软著、科技成果转化等8余项。
 

  目前,该研发中心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领域的实力得到了来自国家、政府的认可,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等荣誉。
 

  当然,投资人对米庄客服的贴心服务也表示赞扬与肯定。据米庄APP运营月报数据显示,7月米庄客户满意度达97.58%,共解决问题15936件,处理问题平均时长180秒。
 

  未来,米庄将继续带着各界的信任与支持,聚焦产品安全性、科技性、专业性,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大数据风控等核心能力,不断升级服务水平,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智能、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创新智能客服平台,为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转自:上海视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