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银码头拥抱监管合规而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科技创新带来的改变,已经越来越深刻的被人们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多行业的普及与应用,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银码头便是以科技与创新为入口,连接用户与持牌金融机构的一家科技服务平台。相比传统信贷市场的种种痛点,诸如银码头这样值得信赖的科技服务平台势必成为未来经济市场的新风向标。
 

  在创新中求发展,拥抱监管合规而行
 

  银码头最大优势体现在科技创新上。采用自主研发的鹰眼反欺诈智能风控云和智能化小银分的评估云,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技术,为银行以及持牌金融机构解决普惠金融资产因用户信息不对称导致的信贷高逾期风险,提高信贷业务效率。
 

  目前银码头拥有超过500万的注册用户且与数十家持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科技服务平台想要长期稳健发展,除了不断创新之外,还必须合规化,“拥抱监管,合规而行”是目前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整个行业正告别野蛮生长时代,经历严格监管的洗礼。上海造艺网络科技CEO梁晓靖表示,除了继续深耕用户体验外,使科技服务平台能够发挥促进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作用,协同推进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至关重要。
 

  秉承高效精准的服务水准
 

  当下,科技服务平台的首要任务便是为用户精准提供与其信用状况、信贷需求相匹配,同时费率相对优惠的产品。不难发现,市面上的信贷产品越来越多、层出不穷,虽说用户有了更多元的选择,但也难倒了那些对信贷有需求、对行业了解不多的人。比如说,大多数用户对于自己的信用状况并不了解,选择什么样的信贷产品更适合自己便不得而知。
 

  对于此,银码头结合大数据、智能匹配等新兴技术,构建了一套智能、高效、完善的匹配系统,在用户提交信息后,系统会快速识别信息并依托平台建立的大数据库,描绘出清晰的画像生成报告,从而推荐给合作的银行。在此系统下,银码头最终为用户推荐的信贷产品多是“量身定制”而成,这样不仅提升了信贷双方的合作成功率,也为用户省去了许多繁琐的人工操作步骤,科技服务平台就要始终秉承高效、精准的原则为用户服务。
 

  关于银码头
 

  银码头是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科技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持牌金融机构提供用户精准匹配服务,通过优质的用户筛选机制和高效的评估机制精准匹配服务对象,利用先进的反欺诈机制建立完善的系统预防风险,为持牌金融机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推动建立优质的行业环境。

    转自:江苏热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37项品质升级,科技创新成为雅迪电动车代名词

    37项品质升级,科技创新成为雅迪电动车代名词

      说到短途出行,电动车已成为当前我国家庭保有量最高的代步工具,尤其是二三线城市,一到上下班时间,城市中的电动车大军浩浩荡荡。而且电动车由于体积小,更方便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自由穿梭,因此受到了人们的普遍欢迎。旺...
    2017-11-15
  • 宜人贷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

    宜人贷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

      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消费金融监管机构、国内一线消费金融公司、传统金融机构、科技金融服务商等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对消费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宜人贷战略副总裁王...
    2017-11-21
  • 科技创新为共享经济赋能 摩拜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科技创新为共享经济赋能 摩拜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在品牌不断壮大、市场成绩接连飘红的同时,摩拜单车不断获得来自世界权威机构的荣誉。登榜《财富》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让摩拜环保属性和创新活力得到国际范围认同;Prophet铂慧2017中国品牌50强诠释了其共享出行领域...
    2017-11-30
  • 海投汇加快金融科技创新步伐,深入布局2B服务场景

      2006年,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开始步入探索期,经过11年的蓬勃发展,中国以追赶并跑的姿态与欧美保持了同步的发展速度,甚至在移动支付等领域已走在世界前列。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新的金融业务...
    2017-12-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