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年销量数百亿,消费群体涵盖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养生,原指道家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活动。现代的人,不是只有老人才讲究养生。懂养生的人,一般都走在意识潮流尖端,一般来说,生活条件水平越高的人,越讲究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也就越关注养身。而养生究竟怎么养才能让自己的身体最好?这是很多人都在积极寻找和行动的问题。
 

  早睡早起,食补养身
 

  现代人的养生,往往体现在多方面。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对调养身体尤为重要,现在大部分人都难以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除了一些人本身不良的睡眠习惯外,主要还是对睡眠存在很多误区。有些人认为每天只要睡足七八个小时就行,因此觉得晚上熬夜也不要紧,白天补觉就行了。很多人晚睡和睡眠不好,只知道第二天会感到精神疲倦,而不知道对身体的有多大伤害,作息时间的不合理,久了久之一些慢性疾病就会缠身,充足的睡眠是身体健康最的基本保障。
 

  除此之外,食补对养生也至关重要。食疗养生法简称“食养”,即利用食物来影响机体各方面的功能,使其获得健康或愈疾防病的一种养生方法。俗话也就是通过吃来对我们的身体进行保养。通常认为,食物是为人体提供生长发育和健康生存所需的各种营养素的可食性物质。今年来,随着养生之风的盛行,带动了海参、燕窝、虫草等这类天然滋补品的热销。
 

  海参年销量数百亿,成各类人群养生进补首选
 

  据海参资讯网介绍,海参原本是渤海海湾的一种特色水产,在以往,只有沿海居民食用的比较多,内陆人相对而言了解的较少。而随着人们对食用海参增强免疫能力和其它功效认识的逐步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食用海参来滋养身体。纵观这些年,海参行业一直处在高速的发展时期,如今已成长为年产值数百亿的大产业。
 

  宫品海参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按照中产家庭海参食品的平均消费额度测算,一个家庭购买海参年消费约在10000元左右。根据《福布斯》杂质的一则调查报告,中国中产阶层有1.6亿,按这数字来计算,相信在不就得将来中国海参市场年产值将突破千亿大关。”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销量最火爆的品牌有哪些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销量最火爆的品牌有哪些

      随着冬季的逐渐来临,一年一度的防霾战也拉开了序幕,很多人都有意想要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然而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种类繁多,究竟哪一款才最适合自己购买呢?
    2017-11-24
  • 双12千元手机之王 魅蓝Note 6销量猛增1000%

    双12千元手机之王 魅蓝Note 6销量猛增1000%

      12月5日,魅蓝Note6全系最高直降300元,调价当日销量猛增1000%,截至目前魅蓝Note 6依旧势头不减,日均销量增长4倍。魅蓝Note 6自上市以来新用户超60%,999元起双摄旗舰,让用户留下「性能好、性价比高、速度快  ...
    2017-12-13
  • 更高端的雅迪2017年销量率先突破400万辆,创行业新高

    更高端的雅迪2017年销量率先突破400万辆,创行业新高

      12月25日,雅迪更高端战略成果发布会在无锡雅迪总部盛大开幕。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陆金龙、雅迪科技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董经贵携高管团队,及雅迪科技集团的供应商、经销商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陆金...
    2017-12-26
  • 销量印证实力:雅迪年销量创行业新高,稳坐行业第一把交椅!

    销量印证实力:雅迪年销量创行业新高,稳坐行业第一把交椅!

      12月25日,雅迪更高端战略成果发布会在雅迪总部盛大召开。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陆金龙、雅迪科技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董经贵携高管团队,及雅迪科技集团的供应商、经销商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年销量率先突...
    2017-12-29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