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小猪短租房东经验总结,带你度过新手阶段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到今年七月份,我的房东生涯正好满3年,回忆起来还是很有成就感和满足感的。开贴分享房东经验,从选址到设计再到上线运营给蠢蠢欲动的新晋房东一点参考。
 

  1、好地段是“票房保证”
 

  


 

  首先地段一定要选好,其次可以多家平台一起上房源,除了小猪短租还有Airbnb、途家等,根据你所在城市的情况,以及个人习惯选择适合的平台。我目前主要用的是小猪短租,不仅仅是因为接触小猪最早,更因为我觉得小猪的沟通部分做的很好,通过沟通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房客的需求、大概猜测房客的性格,选择是否接单。另外小猪还支持后台改价,很人性化。
 

  2、装修是无声的宣传
 

  


 

  原来做房客的时候,深深感觉每一次选民宿都像是一次美好的探险,去选择喜好的style,换个姿态度过特别的一天,所以我认为就设计风格这块来说,主要还是要根据房东的喜好来。只要保证审美在正常的方向上,是走商务风、性冷淡、还是小清新文艺都OK,你的风格会为你招揽来志同道合的房客。这里想分享的心得是,一套房子,壁纸、地板、窗帘、床品绝对是灵魂,这几样选好了,逼格骤起,其他小零碎就都是锦上添花的点缀啦。
 

  PS:如果不擅长摄影的话,建议还是选择平台的摄影服务,专业的片子拍出来质感绝对不一样。(我是直接约的小猪哥哥,活好人帅,对于追求细节、强迫症的我也是格外有耐心的了。)除此之外,实拍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可以加实拍logo(如图)。
 

  3、运营要抢眼、更要真诚
 

  


 

  完成验真、实拍、开启速订、及时回复客人咨询信息。等有客人评论了,舞台又来了,该表现则表现,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给自己增加好感度的曝光机会。其他运营上的小贴士来啦:实拍、商旅认证、长租优惠,各种logo能打几个打几个,排名会靠前很多,不仅小猪短租,其他平台也是一样,很重要!划重点!
 

  既要有情怀,也要有诚意,二者缺一不可。没情怀有诚意显得无趣,有情怀没有诚意的人,让情怀这个词变得如此虚情假意。
 

  4、服务的本质是服务精神
 

  


 

  当我们选好了址、装好了修、包好了装,接下来进入实操界面。Are you ready?如果你以为,民宿老板就是春暖花开、见有缘人、做有趣事,那不好意思,我只能泼冷水了。说到底这是一个服务行业,服务行业就免不了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有开心自然就要有糟心,既然踏入这一行业,就该做好必要的心理准备,要面对房客奇葩的要求、突如其来的召唤、措手不及的问题。客户的吃喝拉撒都要想到,让客户傻瓜式入住、开开心心退房,给个五星好评,再协调保洁或者亲自保洁让心爱的家恢复最初的模样。
 

  总之,希望观望状态的未来房东们,发自内心爱这一事业,踏踏实实去做。如果你准备好啦,随时欢迎加入我们的阵营!不过我要说,因为情怀做一件事不算难,做到最后依然保持情怀,才够酷哦!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爱立信详解5G试验:2018年分阶段开展NSA和SA测试

    爱立信详解5G试验:2018年分阶段开展NSA和SA测试

      2018年1月16日,IMT-2020(5G)推进组召开了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发布会。爱立信中国研究院CTO彭俊江发表了《爱立信5G技术试验三阶段工作计划》的演讲,透露了爱立信2018年参与工信部测试的计划:上半年以NSA场景测试...
    2018-01-17
  • 抱财网:网贷合规进入攻坚阶段,平台如何才能顺利“上岸”?

    抱财网:网贷合规进入攻坚阶段,平台如何才能顺利“上岸”?

      当前,网贷行业已经全面步入了合规发展的快速轨道,而备案登记工作则是摆在各大平台合规大业面前的最后一道关卡。虽说是最后一道大关,但有道是行百里者半九十,这最后一关的考验不仅是严格,也决定了平台到底是否真的合规...
    2018-04-27
  • 万盈金融 一个适合适合新手投资的平台

    万盈金融 一个适合适合新手投资的平台

      最近常常有朋友问有关投资的问题,我觉得很有参考性。投资成为目前很多中等收入人士的外快手段,与其将有限的资金放进银行,还不如趁早利用手头上的资金用作投资,不至于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本金。    不过,投资当然不是...
    2018-04-04
  • 汽车延保和保险有何区别 万高CRO刘德春分享汽车延保经验

    汽车延保和保险有何区别 万高CRO刘德春分享汽车延保经验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报道(记者吴博峰)近日,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CRO(首席风控官)、产品总监,中国精算师协会会员刘德春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金融分会上,进行了一场关于汽车延保行业风险控制及产品研发的线...
    2017-12-11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