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500强同行,广铝集团总部落户琶洲触发产业集群经济效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20





  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一个因状似琵琶而得名的沙洲,三年前这里还是珠江啤酒厂的厂房、仓库,还散布着农田,零星分布着低矮的老房。
 

  而今,琶洲作为广州最新的城市规划“一江两岸”黄金三角创新枢纽区域之一重点建设项目,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琶洲西区)正热火朝天建设中,琶洲总部集群态势也得以初步显现,正在成为广州新经济的代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作为引入的总部企业之一,广铝集团琶洲总部(海珠区琶洲AH040139地块由广铝集团与广州远大联合竞得)位于海珠区琶洲大道西段南侧地铁8号线磨碟沙站北侧,总建面积达20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46029.8平方米,总停车位2416泊。
 

  

图片3.png
 

  总部地块由东西塔楼及裙楼组成,主塔楼41层,地下5层,建筑高200米。
 

  

图片4.png
 

  广铝集团琶洲总部将打造为超甲级5A写字楼,采用总部规格高端品质硬件配置、国际先进环保节能系统、智能化商务办公环境,设罕有顶层停机坪,为频繁的珠三角商务往来力争一分商机!
 

  

图片5.png
 

  包括广铝在内,截至目前,阿里巴巴、腾讯、复星、国美、唯品会等15家巨头企业已动工,开工率达88%,广铝集团总部大厦也计划于2019年落成。
 

  与世界500强比肩同行,依托毗邻未来“中国硅谷”——琶洲国际互联网创新企业总部集聚区的地理优势,广铝集团将与互联网服务、新兴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高端产业携手合作,把这里建设成国际铝行业总部集群,集铝行业技术、交易、文化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平台,触发平台经济效应,连通世界铝产业行业龙头企业及系列供应商,打造更多协同、更多参与、更开放的新型多边铝产业链贸易模式。

    转自:中国国际品牌传播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视频与游戏直播的本质区别 一个是平台效应一个是工具属性

      2014年,以斗鱼正式从Acfun独立为开端,截止至今,游戏直播产业已经发展了4年,在这4年当中,潮起潮落,从最早的斗鱼、虎牙、战旗的三强格局,到中期的熊猫、全民TV的强势进入,以及后期如触手、企鹅电竞等立足于移动的直...
    2017-12-18
  • 工信部明确人工智能发展方向 借贷宝或发挥规模效应

    工信部明确人工智能发展方向 借贷宝或发挥规模效应

      目前,我们正享受着人工智能时代所特有的便捷与服务,并为之惊叹。而在金融界,人脸识别技术也一直在有力的推进金融科技的发展。  互联网金融平台借贷宝CEO王璐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金融风控层面,人工智能、大数...
    2017-12-26
  • 亿达中国固本强基,打造优质的企业效应

    亿达中国固本强基,打造优质的企业效应

      要有放眼看世界的眼光,做好今后发展的方向,在逆境的时候不要气馁,在顺境的时候不要骄傲。可以说发展就是一个不断挑战自己的过程,这虽然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要建立在自身不断努力的基础上。眼下,2018刚刚进入下半年,...
    2018-08-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