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17年度PPR管行业十大品牌榜单隆重揭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9-19





  一年一度的PPR管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终于在一波接着一波的粉墨登场又相继退场的热闹声中中正式进入尾声阶段,可以说,能够顺利完成这次盛会,仰仗着PPR管行业业内企业的精诚合作以及参与其中的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更感谢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十强企业,是你们的光芒让本次盛会格外备受瞩目。
 

  防盗门产业的盛行,绝对离不开行业从业者,能够在短短数年的发展中,技术不断创新、品质不断提升、服务不断细化,从而令PPR管产业提升至如今的高度,这是PPR管行业的幸运,更是消费者的福音。最离不开的便是如伟星、金萨特、星德、金德这类行业领袖者们正确而正能量的引导。行业成就不了领头羊,是领头羊成就了行业!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正式揭晓本次2017年度PPR管行业十大品牌榜单:
 

  第一名:金德
 

  金德管业集团
 

  金德管业集团有限公司,管材十大品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重点推荐企业,沈阳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中国工程建设协会副会长,国内最有价值品牌之一。金德管业集团建于1999年,品牌价值高达133.55亿元,经营范围以新型塑料管道为主体。在集团成长的过程中,先进的理念引导着金德集团飞速发展,凭借着高档产品、中档价格的准确市场定位及先进的服务水平,金德集团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信誉。集团目前已发展300余家销售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同时,金德产品畅销欧洲、中东、非洲、南美等国际市场。
 

  第二名:金牛角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金牛角,知名(著名)管材品牌,湖北省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国家标准参编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内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第三名:伟星
 

  伟星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司,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鸟巢、水立方、世博中国馆等国家重点项目供应商,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在创业发展过程中,伟星集团乘改革开放东风,启市场经济之始,打造出服装辅料、新型建材、光学制品、房地产、水电、金融投资六个产业;自主培育出两家上市公司,其中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03)是中国钮扣和拉链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72)是国内PP-R管道的领跑企业。
 

  第四名:中财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财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及天津分公司、四川中财管道有限公司、新疆中财管道有限公司、湖南中财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是中财集团旗下的塑料管道专业生产企业,先后成立于 2002 年 12月、2008年9月、2009年12月和2008年4月。浙江中财管道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浙江中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厂区面积达 76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 100万吨。
 

  第五名:金萨特
 

  浙江金萨特管业有限公司
 

  浙江金萨特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聚丁烯PB管材管件、PP-R管材管件、铝塑PP-R、PB地暖管材、PE-RT地暖管材、铝塑复合管材等水暖配件的厂家,采用国外先进设备生产,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与一体的规模化企业。拥有产品成品检验、包装、运输等完整的一条龙服务,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不断开发新产品的能力。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料,并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经国内外权威部门检验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国内标准。
 

  第六名:星德
 

  浙江康星管业有限公司
 

  杭州星德建材有限公司(原浙江康星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星德”牌管道企业,与德国同行合作,引进高端管道生产线与技术,专注家装和工装管道系统,家装系列的产品包括:“星德”牌翡翠黄家装PPR管材系列、建筑排水用PVC-U管材管件、建筑用PVC-U绝缘阻燃电工套管材管件、PE-RT地暖管材,洁净卫浴配件等;工装系列的产品包括:“星德”牌PPR管材、聚丁烯PB管材管件、抗菌型PP-R管材管件、铝塑PP-R管材、铝塑复合管、建筑排水用PVC-U管材管件、建筑用PVC-U绝缘阻燃电工套管材管件、PE-RT地暖管材等系列产品。采用国外现金设备生产,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企业。拥有产品成本检验、包装、运输等完整的一条龙服务,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不断开发新产品的能力。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料,并全面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经国内外权威部门检验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国内标准。
 

  第七名:弗沃德
 

  弗沃德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浙江富华管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美丽的西施故里-浙江诸暨店口,是国内较早、规模较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专业研发、生产、销售PP-R管材管件、铝塑复合管、地暖管、PVC管道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排污、燃气、取暖、电力等领域。
 

  第八名:联塑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联塑是中国的塑料管道及管件生产商。集团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拥有11个生产基地、29个销售点及超过600个独立经销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以客户满意为宗旨" 是中国联塑服务客户的基本信念。建立长期、积极的合作关系是中国联塑服务客户的基本目标。
 

  第九名:保利
 

  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爱康是国际知名新型塑料管道供应商,集团总部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上海浦东、上海松江、河南新乡、湖南浏阳,工厂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爱康专业致力于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著称的爱康企业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时至今日,爱康集团业已成为亚洲规模一流的高品质管道生产、出口企业。创造健康的水环境,提供优质的管道产品和技术服务,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我们贯穿始终的目标。
 

  第十名:日丰
 

  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管材十大品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管业极具成长性企业,国内地暖行业领先品牌,全球最大的铝塑管生产商之一。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宜人财富荣获“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宜人财富荣获“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日前,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颁奖盛典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此次颁奖盛典旨在表彰行业内做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凭借在在线财富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宜人财富被授予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2017-11-21
  • 摩拜完成“年度计划”200城 智能化服务全球2亿用户

    摩拜完成“年度计划”200城 智能化服务全球2亿用户

    史蒂夫·乔布斯喜欢将电脑称为头脑的自行车——让人类能以高于身体所能达到的速度与效率做事的工具。中国城市街头大量出现的联网自行车可以被称为道路的电脑。它们接通了互联网、可追踪而且还能产生数据,它们就是铝结构的1和0...
    2017-11-27
  • 摩拜落地全球11个国家200座城市 年度计划已完成

    摩拜落地全球11个国家200座城市 年度计划已完成

        摩拜在共享单车领域显然已经成为最强大的力量,拥有最强的科技实力与资本支持。从首创无桩智能共享单车科技和运营模式开始,摩拜单车就将国际化战略作为品牌纵深发展的核心方向,并以此不断在技术和合作上精益求精。 ...
    2017-11-27
  • 宜人贷荣登360 MASTER2017年度榜单最受关注网络借贷/理财十大品牌榜首

    宜人贷荣登360 MASTER2017年度榜单最受关注网络借贷/理财十大品牌榜首

      近日,由360推广主办的MASTER 2017年360营销大奖正式公布了年度榜单,宜人贷荣登最受关注网络借贷 理财十大品牌榜首。 
    2017-11-29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