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能链ET主网2.0全面升级 加速搭建混合链商业生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8





  新加坡时间10月18日,易能链基金会(Energy Eco Chain Foundation)宣布完成其ET主网的全面升级。升级后的ET主网2.0将作为全新高性能混合公链,通过独有的混合链底层技术,为全球企业提供更高效的企业级资产数字化及流通解决方案和研发服务,加速全球资产数字化进程。

  
 


 

  2018 年 4 月 18 日,易能链 ET 主网 1.0 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进行了全球发布,吸引了来自能源、金融、公共服务、企业服务等领域的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建以 ET 混合公链为核心的易能链生态。关于此次主网升级,易能链基金会首席技术顾问、CryptorTrust(亚太地区)顾问委员会成员 Peter Yeo介绍说,“全面升级后,ET主网在智能合约定制化生成、交易速度、扩展性等方面的表现进一步提升。
 

  “在ET2.0网络协议中,我们既提供标准化的智能合约,方便企业客户便捷地一键生成、高效使用,也提供高度定制化的智能合约技术服务,根据企业不同的需求,为其深度设计与定制智能合约程序,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资产数字化需求。
 

  “基于混合链的基础架构,ET网络协议同时具有公有链和私有链的特点:公有链状态传输和处理基础数据,确保公开透明。私有链状态则负责敏感数据和财务数据的处理,保护隐私的同时,更高效快速。相较于其他公链,ET混合公链体现了更强的扩展性,可高效适用于各类商业应用场景。在ET主网交易速度提升至每秒数千次的同时,系统的稳定性也得到增强,确保更多企业级区块链应用在易能链主网生态中平稳运行。”
 

  随着技术研发的快速升级,易能链的商业合作推进迅速。在夯实能源行业客户的同时,易能链在商业应用层面的合作伙伴已拓展至政府、金融、教育、航空、农业等多个领域。5月,易能链与澳大利亚天华石油集团正式签约,通过能源产品的数字资产信息登记、溯源、流转,赋能能源产品的数字化生产与流通。6月,易能链与海通安恒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建设国内首个基于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的企业数字化资产评级及投融资平台,并率先与商务部投促局、省商务厅合作。10月12日,在亚太经合组织举办的太平洋区块链论坛上,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库部发布主权数字货币研发计划,易能链作为巴新政府官方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主权数字货币研发技术服务。
 

  易能链同时也在积极布局国际区块链教育培训,加速推进行业的发展。6 月,易能链与大连科技学院正式签约,正式搭建国内东北地区首个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体系。9 月,易能链合作对接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整合国际化师资力量以及前沿企业区块链实践的一线案例,推进区块链人才培训体系的国际化进程。与此同时,易能链学院也于9月正式成立,面向两大类人群进行独立的课程研发和教育培训:一类针对包括大学教育、职业培训在内的专业教育领域,为行业培养和输送专业的区块链技术与管理人才;一类针对包括企业、金融等各机构在内的商业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区块链+”的人才和组织赋能服务。
 

  易能链2017年成立于新加坡,由一支来自能源、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企业家及技术专家团队组成。以构建全球范围内更安全、更可靠、更易落地的区块链网络为目标,易能链正与合作伙伴一起,加速搭建混合链商业新生态。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