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江宁开发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8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江宁开发区
 

  • 南京诺德安达学校(以将来政府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融合多种课程,提供一流的东西方教育
 

  • 学校将在南京为众多独具慧眼的家庭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选择
 

  南京,2018 年 10 月 17 日 – 南京诺德安达学校在南京江宁开发区举行了隆重的项目签约仪式。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江宁开发区
 

  南京诺德安达学校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其战屡合作伙伴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开办的第二所双语学校。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南京市还创办有一所非常成功的国际学校 - 南京英国学校。
 

  签约仪式于 2018 年 10 月 17 日上午 10 时 55 分 开始。参与签约的嘉宾有: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万平,江宁区副区长周育刚,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胜,江宁开发区江苏软件园管理处副主任陶敏,以及诺德安达教育的代表。在发表开场致辞后,嘉宾们共同签署了有关文件。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南京诺德安达学校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将为学生提供融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并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全面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南京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万平先生在仪式上首先致辞,强调了学校的开设将进一步完善江宁开发区教育资源,提升城市功能配套。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江宁开发区
 

  他表示:“在南京诺德安达学校正式开学后,将为本市学生提供宝贵的教育资源。”
 

  诺德安达教育首席执行官 Andrew Fitzmaurice 表示,新学校的融合课程将丰富当地的教育结构,促进江苏省教育的整体多样性和国际化发展。作为一所提供融合教育的优质学校,南京诺德安达学校将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重点关注中国文化和传承。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江宁开发区
 

  Fitzmaurice先生还表示:“选择江宁区是因为这里区位优势独特,地处南京南部,坐落于南京南站与禄口机场形成的“金轴”之上,这里环境优美,人才资源丰富,人才竞争力在全省名列前茅。”
 

  南京诺德安达学校是对具有国际思维的中国家庭为子女提供优质教育的理想之选。学校的适异性课程将丰富当地的教育结构,促进南京市教育的整体多样性和国际化发展。
 

  南京诺德安达学校将是继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筹)之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江苏省战略合作创办的第二所双语学校,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筹)目前计划将于 2019 年 9 月在南通市正式开学。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江宁开发区
 

  关于南京诺德安达学校
 

  南京诺德安达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学生,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教学模式和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坚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学校的育人目标是:扎根本土、面向全球,培养有中国特质、具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领袖。学校采用优质的中西融合的教学方法,借力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与师资团队,为学生量身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学习计划。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大家庭的一员,南京诺德安达学校分享其战略合作伙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建立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将更好地帮助学生丰富课外生活、扩大知识储备、开阔全球眼界。此平台连接了全球27个国家、56所学校的50000多名学生,使学生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
 

  通过学校所提供的各类国外学习机会,学生可以在一个独特的全球化环境中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您的孩子将会通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在线平台将连接全球的53000名学生,与他们一起走出课堂、体验户外环境,探索更广阔的世界。通过与茱莉亚学院 (Juilliard School) 、麻省理工学院(MIT)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合作,我们拥抱创新,确保学生和教师拥有在未来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学校概况
 

  • 南京诺德安达学校将招收6岁至18岁学生。
 

  • 学校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 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育人理念及教学方法进行创新教学;坚持在常态化的国际理解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
 

  • 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
 

  • 科学、艺术和信息技术等专用教室
 

  • 先进的表演艺术设施设备,其中包括:礼堂、戏剧和舞蹈专业教室,黑匣子剧场,乐器练习室
 

  • 齐全的体育设施,其中包括:标准室内体育馆、标准25米室内游泳池、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田径运动区域和室内体育馆。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汇聚了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和集团分布在全球27个国家的 56所学校。
 

  --全文完--
 

  关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端学校经营者。我们在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及北美等27个国家经营管理着56所高端学校(包括战略合作模式下开办的学校),并在这些学校中为超过5万名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我们主要服务于年龄段从幼儿园至中学毕业的学生群体(K-12) 。我们所有的学校奉行同一理念:对我们的学生、员工及学校大家庭抱有热望,志在高远,并在这一理念的推动下奋力前行。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予孩子最优质的教育,在通往这一目标的道路上我们与您同行。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立志为学生提供超越传统、拥有更为广阔视角的一流教育。我们在全球名声斐然,不断吸引着世界各地优秀的人才加入集团。我们为学生创造多元化的学习机会,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
 

  登陆集团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