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妮坦”登陆珠江一带 6号线部分路段被迫停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8





  这段时间相信大家已经体验过什么叫一言不合就暴雨吧?上一秒天气晴朗下一秒就能大雨滂沱。今年台风肆虐,今天下午14时起,广州进入防台风和防汛I级应急响应,实行三停。傍晚时分,广州部分地区已出现大风暴雨天气。台风“妮坦”将登陆珠江一带,将带来强风天气。地铁1号线、6号线等部分路段停运。面对如此强大的台风,广州市民的生活将受到何种影响?
 

  


 

  地铁:1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部分路段停运
 

  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恐高,受台风“妮妲”影响,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从22:30起,1号线西朗站~花地湾站、5号线滘口站~坦尾站、6号线浔峰岗站~沙贝站将停运。8月2日运营开始,上述区段仍停止对外服务,具体恢复时间请留意官方微博及车站公告!此外,四号线高架段金洲~石碁停运,新造~黄村执行小交路运行。为了市民安全,6号线等多部地铁停运的消息传遍了广州,多数市民表示理解并支持6号线等地铁线路的停运。
 

  高速大巴:广州所有客运站今天18时后大巴停运
 

  不仅仅6号线等地铁线路停运,记者从粤运交通公司获悉,所有广州的客运站场昨天18点以后发班的班车停班,预计今晚21时后到达的班车已通知停班,受影响的乘客按原购票路径退票。对应台风的暂停班线措施将在台风登陆后减为热带风暴后解除。
 

  此外,为了保障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目前粤运交通所属各客运站场现作出以下工作安排:立即停止车站所有线路的售票(包括现场购票和微信购票);对已售票线路进行充分评估,在台风到达前不能到达目的地的班车要停止发班,并做好退票或安置,同时加派人员做好现场解释安抚。
 

  面对这种恶劣的天气,6号线等地铁停运及大巴停运,也实属无奈。在这种天气尽量避免出行,安全第一。6号线等地铁、大巴停运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翼龙贷王思聪完善平台风控体系 扎根农村助力三农发展

    翼龙贷王思聪完善平台风控体系 扎根农村助力三农发展

      翼龙贷作为中国农村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探索者、开拓者,扎根农村互联网金融领域已经有着十余年历史,从成立之初,翼龙贷创始人王思聪,就一直在积极完善农村金融体系,并通过十余年的探索、实践,逐渐创造出一套适合农村金融...
    2018-01-23
  • 应对台风“山竹”极端天气 中邮速递易助力物流末端

    应对台风“山竹”极端天气 中邮速递易助力物流末端

      近日,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来势汹汹,广东深圳等地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据广东省民政厅报告,截至17日8时,台风山竹造成广东深圳、珠海、江门、湛江、阳江等14个市紧急避险转移和安置95 1万人。在此极端天气下...
    2018-09-18

热点视频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