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零风险着陆中国:“易恒云”跨境商务全支持系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15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进博会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达到200多家。在全世界的瞩目和议论中,记者也听到了来自与会人士的思考:在进博会中受到推介和关注之后,进口产品要如何才能在中国无痛落地,而进口品牌又如何更“接地气”地进入到中国市场呢?

  

1.jpg
 

  对于这个问题,来自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易恒健康已经优先给出了答案,那就是整合行业内部资源,打造一个更完整、更系统的一站式商务平台,让进口品牌进过平台的“本土化运作”,顺利地在中国落地生根。
 

  而事实上,易恒健康为大健康行业打造的商务平台已经颇具规模,那就是业内有口皆碑的“易恒云”全案生态服务系统。
 

  在进博会现场,记者深入采访了易恒健康的相关工作人员。据介绍,截止目前为止,“易恒云”平台已经承载了诸多国际品牌的国内营销业务,其中包括普丽普莱、美国嘉宝、惠氏等诸多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

  

2.jpg
 

  为什么如此之多的国际大牌都选择“易恒云”作为落户中国的平台呢?
 

  首先自然离不开平台本身的优越性和系统性。据了解,“易恒云”致力于打造涵盖流量、产品、内容、服务等多个环节的一站式品牌解决方案。从电商平台流量导入,到线下门店资源,从经典IP植入营销,到标准化内容定制……产品想要提升国民度,品牌想要长足发展,所必备的各种商业资源,都可以在“易恒云”上轻松找到。
 

  记者在工作人员处得到了关于“易恒云”内置资源的一份精确数据。在这个全渠道营销商务平台内,有超过10000家的门店覆盖数,包括母婴店、月子中心、早教中心、美妆美容美发门店,以及药房商超等;跨境地推团队超过100家,覆盖中国大部分土地;优质经销商逾1000家,能够迅速消化销售需求;已打通的电商平台也超过了100家,在线上流量方面可谓一骑绝尘。
 

  此外,“易恒云”还内置了超过2000个经典IP资源,包括微商、医生、代购、网红等,这些IP具有明显的本土化特色,对于国际品牌的落地营销有着非常显著的推动作用。
 

  而除了平台本身,其背靠的易恒健康在大健康行业内也有着长达16年之久的积累和沉淀。基于大数据支持,易恒健康手握1亿+精准用户数据,并有着系统的用户购买路径画像,其对于健康品类用户的各类需求可谓了如指掌。这些数据对于初来乍到的国际品牌来说,也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面对全新的消费人群,全新的消费心理,全新的购物习惯,任何一个品牌都会需要这样更科学、更成熟的服务型企业来针对性地提供销售支持。
 

  随着国家各项贸易利好政策的逐渐实施,以及消费升级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进口产品、进口品牌入驻中国已成为必然趋势。易恒健康在大健康行业内构筑的“易恒云”全渠道商务平台,是承接“舶来品”的稳固桥梁,也为其它各行各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先例:用成熟的中国技术,丰富的中国经验,让国际品牌在本土化的道路上畅通无阻,这不仅有利于行业本身的发展,也让中国在与世界贸易舞台的对接上拥有了坚实的基础。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发展 世界机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发展 世界机遇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