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铿深化多领域布局打造蓝光产业生态链,实现同心多元化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22





  作为优秀的四川民营企业,蓝光集团在掌舵人杨铿的带领下,坚持以房地产业发展为核心,深化多领域布局,致力于实现多元化发展。在多年的发展中蓝光集团取得了极其亮眼的成绩,这也得益于蓝光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的精准布局。在集团的年会中,蓝光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将他多年沉淀下来的经验、智慧与思想毫无保留地现场分享出来,与蓝光人共勉。

  


 

  杨铿表示,蓝光要成为中国优秀的企业,一定是一流的品牌建立一流的公司,打造最优秀的核心团队,打造最优秀的区域公司,建立最具竞争力的分配机制、激励机制,坚决贯彻股权激励、合伙人机制、双享机制,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打造最具稳定能力、稳定盈利、稳健发展的财务模式。
 

  坚决贯彻规模与利润并重,坚决贯彻中而强战略,这样才能真正建立优秀的蓝光。对于这一点,杨铿认为过去一年我们做得不错——2017年对蓝光来说,是收获的一年、充满挑战的一年,更是创新突破的一年。
 

  杨铿表示,2017年,蓝光取得了九大能力突破:投资能力、产品能力、团队能力、人才引进、企业文化、激励机制、战略创新、互联网、信息化。全体蓝光人与企业一起奋战、一起成长,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漂亮的业绩。同时,从年初的6大区域16座城市,拓展到2017年下半年10大区域25座城市。
 

  杨铿也极其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团队的建设。人才引进方面,在“先人后事、人才为王”战略指引下,蓝光在高级人才引进、激励机制创新和人才培训培养三大方面求新求变,助推公司跨越成长。在2017年我们坚持“一起创造,勇于担当,共同分享”十二字方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第一目标,尊重和关心员工的个人利益”的核心理念,坚持“勤勉、强我、利他”六字方针,坚持合伙人机制、双享机制。杨铿说也正因如此,无论是引进人才还是内部培养出来的人才都在2017做出了突出的业绩,蓝光的每一个人才都值得嘉奖。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杨铿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蓝光要打造产业生态链,才能够为国家、民族、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蓝光集团在杨铿的带领下 “勤勉、强我、利他”,坚持战略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做新时代的新产业生态链。围绕地产这个核心产业,已经形成了一条生态链。蓝光要不做颠覆式的商业模式,要有崭新的商业模式,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如今,在杨铿的精准布局,善于抓住机遇,并推出多项战略举措,带领蓝光实现同心多元化发展。如今,蓝光在文旅产业、生物科技、生物医药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大产业协同发展,开创了大好局面。未来蓝光集团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