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了!尚品宅配双十二入驻苏宁门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29





  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全屋定制市场规模约有5000亿,与目前仅为20%的市场渗透率相比,全屋定制市场潜力巨大。
 

  11月25日,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王哲在第13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上表示,苏宁将在2019年落地首个家装线下门店,打造全新的家装消费场景。首个线下店将会打造为3000至5000平方的场景体验综合店。
 

  近日,有消息透露,尚品宅配家居将于12月8日落户苏宁广州达标店,成为首个入驻苏宁门店的定制家居品牌。

  


 

  据悉,目前苏宁在全屋定制方面拟定的线下门店形式,共分为常规门店和家装综合体验店两种形式。前者以品牌入驻为主,后者则将整合建材、家居、家电,实现家装一站式服务的最优解。
 

  尚品宅配两种模式都会参与,入驻门店仅是双方线下合作的开始。
 

  

图片1.png
 

  事实上,818期间就有消息曝出苏宁将加速布局家装线下渠道建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更率队造访包括尚品宅配在内的多家全屋定制企业,就设计师、制造、采购、销售、用户体验等多个环节进行了交流,促进智能技术创新与全屋定制的合作,以激活新的市场活力。
 

  据2018年双十一数据,苏宁易购全屋定制线上同比去年增长435%。

  


 

  业内人士表示,全屋定制已经进入了下半场,价格撬动、设计驱动、渠道联动成为撼动整个市场的三把斧。
 

  “希望与合作伙伴达成生态战略级合作,而不是为了一城一池的得失。”
 

  自2018年年末苏宁大开发战略发布会以来,双线零售与场景互联的优势凸显,对外输出赋能的实力,正通过上万家互联网门店的全国布局、行业间的大规模合作得到见证。此番尚品宅配入驻又将打开何种新局面,值得期待。

      转自:全球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