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保参加“RUN FOR LOVE”路跑活动 守护企业为爱奔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1





  本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洪涌) 12月8日,时尚临空·活力家园第三届RUN FOR LOVE百家企业“running man”邀请赛暨“将爱进行到底”公益扶贫活动在临空园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临空园区党委、工会、区社工委、区国资委、区体育局、区合作交流办和区绿化市容局共同主办,汇聚了来自京东、美团、爱奇艺、携程等百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活动旨在提升企业凝聚力建设,通过深化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展示临空园区公益扶贫联盟的贡献和作为,不断弘扬正能量。

  


 

  本次活动包含电音派对、趣味任务卡、公益圆梦等多个环节,通过国际美食、炫酷秀场及时尚交友等有爱互动,点燃了活动的气氛,燃爆了赛场的高潮。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携雇主责任险产品惊艳亮相本次活动,守护百余家企业及参赛者为爱奔跑,吸引了不少参赛者前来咨询。

  


 

  此次Run For Love恰逢上海初雪降临,在恶劣气候环境中,参赛者虽热情不减,但所有人在参赛过程中的安全保障也成为主办方最为关注的焦点。量子保为奔跑护航,提供了本次赛事全员的保险服务。放眼更广阔的行业现状,部分企业员工在一些公务场合难以获得周全有效的安全保障,而不少中小企业面对日益增高的企业成本及运营风险,也倍感压力。尤其是可流动资金有限的小微企业,若出现“万分之一”的意外,一次高昂的赔付费用就有可能让公司元气大伤。因此,合理配置责任险产品不仅能够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合法权益,更能帮助企业自身稳健发展,固本培元。

  


 

  洞悉到中小企业痛点及保障需求,量子保联合知名保险公司共同推出中小公司风险解决方案——雇主责任险。在产品保障方面,量子保可以为企业提供包括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法律费用等在内的多种保障及附加责任险。同时,针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量子保利用自身大数据及技术优势,深入分析合作方平台的业务属性、人群特质、服务痛点,为企业打造定制化保险服务,推出最贴合雇主和用户需求的责任险产品,以小额保费支出降低企业所面临的不可测人力成本。除此之外,随时参保、便捷增减员,也有效规避了保费损失,让投保更随心。量子保在线专属客服保障了快速理赔的落地,让繁琐的流程得以简化,切实保障了员工及企业的权益及人身安全,有效帮助企业提质增收,降低风险。

  


 

  众所周知,在人力成本增加、企业运营成本高居不下的时代,复合型人才愈加稀缺,许多公司面临既急需人才、又要压缩成本的两难选择。一方面,大范围裁员让不少企业忍痛割爱,另一方面,如何留住人才,提高招聘质量,也是不少企业所面临的现实难题。量子保雇主责任险作为一项企业福利,能够增加企业和员工之间的信任度,避免人员损失,同时帮助企业吸引更多人才,提高自身竞争力。

  


 

  “我国的责任保险市场需求还在持续增大,中小企业需要面临更加高昂的运营风险及人力成本;其对自身服务、风险管控、业务创新的需求也愈发迫切。量子保将依靠“技术+服务”的核心优势,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利用大数据等技术能力,打造定制化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产品,助力企业实现自身突破及转型升级。”量子保创始人&CEO汤鹏如是说。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