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mart云起助力中国移动全面推动家庭数字化创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12月6日-8日,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以“和达万家 智享未来”为主题,12月8日上午,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数字家庭分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EF区隆重举行。

  


 

  现场大咖云集,来自中国移动各省公司、中国移动数字家庭合作联盟成员代表、数字家庭合作伙伴和媒体等4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现场分享数字家庭业务发展经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挖掘合作共赢新模式。

  


 

  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简勤发表开幕致辞。期望在中国移动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中心,以场景与应用的融合为切入点,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引爆数字家庭新生态,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创造智能美好新生活。

  


 

  中国移动集团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发表了主题为《和达万家 智享未来》的演讲。中国移动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发展数字家庭产业生态,合力打造用户满意优选产品,并提出了数字家庭生态发展新政策。

  


 

  此次LifeSmart云起作为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一直以来,LifeSmart云起与中国移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移动一直在大力发展业务应用,LifeSmart云起将联合中国移动的优势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
 

  通过对各智能设备的远程控制、设备管理、数据管理等AI功能,提供稳定、全面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让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多维度实现定制化方案,打造综合交互体验,加速泛智能产业发展应用的落地。
 

  未来,双方将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以服务智慧家庭为目标,在服务方面打造全屋智能专业化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尽情享受智能生活,为智能产业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和达万家 智享未来,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宗旨,中国移动将聚合起合作伙伴的力量,共享5G新时代下的数字家庭发展经验,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共建数字家庭生态,共创智慧互联新生活!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