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金融深度践行消费金融场景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从行业整体来看,消费金融市场渗透率依然较低,市场空间仍然较大。线上到线下的诸多场景开拓也在进一步印证消费金融坚实的发展方向,逐渐形成了电商、旅游等高潜力垂直细分场景生态圈。随着金融科技不断革新,消费金融能否深度践行场景化,充分结合新零售等创新业态,成为新金融领域最有价值、最持久的发展风口,已然是行业内瞩目的焦点。
 

  马上金融坚持小额分散和消费场景结合,把消费金融作为服务消费的一个创新型业态,在积极的政策春风指引下,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无论是马上金融的自身发展还是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还是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都给消费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所以从这一意义上说,消费金融是实体经济金融,是国家重点鼓励的普惠金融。
 

  马上消费金融践行场景化在于通过自主研发的科技,扩宽服务范围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的老百姓和大众有更多获得金融服务的可能性。深入线上、线下超过100个消费场景进行跨界合作提供服务,同时在大量不同场景下的及时、精准、高效服务。其次,在于运用科技手段不断降低运营成本、风险成本,让利于用户,实现定价和客群相匹配,提供最实惠的金融服务。日前,公司自主研发的收入偿债比模型已经正式上线,作为风控科技又一创新尝试,通过机器深度学习,动态分析用户偿还短期债务的能力,进行合理适度授信,通过创新科技支持理性消费、健康消费,担起消费金融产品的社会责任。
 

  作为持牌经营的马上金融,将金融与消费场景相结合,直接作用于居民的日常消费,成为拉动内需的推手。目前马上金融已经覆盖了各类消费场景,场景金融业务将是马上金融未来中长期的战略方向,马上金融坚持主要拓展直接面向消费场景的金融服务,深耕具有消费场景的线上渠道,满足客户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较一般的信贷领域,消费金融领域所面临的风险较高,不同的消费场景潜伏着不同的风险,风控方面尤为重要。将“普惠”这一理念放在平台发展的首位,是马上消费金融的核心理念,并努力做好产品来回馈客户。

      转自:百姓社区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