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品牌吸引力 粤港模科打造创意新颖LOGO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9





  近年来家居行业的总体特点是由传统家具向智能家居转型,通过多年的高速发展,智能家居产品正在逐步替代传统家具,由于智能家居产品性价比的快速提升,其消费速率也在逐年增长,从曾经十几年换一次家居到现在几乎三、四年就会进行一次更换。况且,中国的家居制造产业近年来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不仅使传统家具向智能家居的转型取得明显进步,且智能家居行业也在不断提高技术。其中最能代表家居制造行业技术提高飞快的是以模块化技术为核心的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港模科”)。

  


 

  粤港模科现坐落在湖南常德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模块化智能新型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其科研团队联合中科大环光学院、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等科研机构组成专家团队,以近四百项专利技术,打破了传统家具制造业的构建,进行专研创新,研发出”模块化新型材料产品“。与此同时,粤港模科的模块化产业园项目被列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及2018年度湖南省“五个一百”项目中的重大产业项目,纳入国家发改委系统重点项目库。

  


 

  为了顺应公司品牌战略发展的需要,提升公司的整体品牌形象,粤港模科在品牌logo上也赋予了丰富的设计理念。其品牌logo是以图案加名称的样式呈现,图形上代表着无限创思创意魔方,诠释粤港模科颠覆性的模块化技术,一个个方形模块的连接表明了粤港模科品牌能无限组合、能释放无限创意,具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增进了品牌的个性化识别与传播力。从配色上看,是以黄色为主色调,代表着朝阳之光,也寓意着粤港模科将开启属于自己的光芒,凸显了粤港模科将创领行业未来,带领中国工业级“乐高”走向世界的特征。从整体上来看,都非常符合目前粤港模科的发展状态及前景,给业内提供了一个非常清晰且更亲切的市场形象。

     转自:中国株洲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