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拓节能:2019电力节能技术与服务可持续发展论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08





  2019年伊始,全国电力节能技术与服务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

  


 

  随着电力节能技术、能源互联网技术、分布式发供电能技术、能源系统监视、控制与管理技术的更新,以及新的能源交易方式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近年来迅速发展,引起了能源系统的深刻变革,成为当今能源企业新的战略竞争和合作的焦点。国内的电网、发电及各类能源企业业纷纷掀起了向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转型的热潮,各类配售电企业、能源服务公司也将自身未来的收益增长点聚焦在综合能源服务的领域。可以预见,综合电力能源服务,节电技术将成为现代能源体系的重要形态和商业模式。
 

  为促进电力节能与综合能源服务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把握综合能源服务企业的方向,向提升企业能源服务和风险控制水平,为能源企业的转型发展出谋划策。2019电力节能技术与综合服务论坛在石家庄会展中心举办。

  


 

  会上,河北省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和智拓节能(威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和节电技术合作协议。威海智拓节能公司总工,在技术研讨会上就“同步编码智能节电技术装置”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技术先进性和进步性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在当前新旧动能转换和华北地区空气污染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减少碳排放、节约耗电形势依然紧迫。

  


 

  政府部门有关领导、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电力能源企业及节能服务公司的高级管理者、工商领域重点耗能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共聚商讨,共同促进节能节电领域绿色可持续发展。

      转自:中国财经产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