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阳集团从业务版图的扩张之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21





  1984年,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中国华阳技术贸易总公司由中央引智领导小组成立。主要配合国家引进人才、技术和先进设备,开展对外经贸交流活动以及举办境外展览。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中国华阳集团的业务版图不断外延,现已发展成为业务涉足能源石化、金融服务、国内外贸易、投资控股、国际产业、展览与经贸交流多领域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的发展,也是改革开放大潮中一大批企业发展壮大的缩影。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经历了跌宕起伏,困难时期业务收缩,壮大时期迅猛发展。
 

  始终坚持境外办展,以展促销,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仅2007年以来,在近30个国家(地区)举办展览200多个,组织我国参展企业达万余家,不仅形成了自身广泛的全球贸易渠道,更为国内诸多中小企业拓展了国际市场,为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支持。在全球化的趋势下,中国华阳经贸集团仍然能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近年来,更是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大踏步的进入各个领取施展拳脚,从能源石化到金融服务、从投资控股到国际产业,业务版图不断放大,业务范围也在做稳国内市场投资外,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产业帝国不断开疆拓土。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道路,形成海内外联动的广阔市场空间。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