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保持清晰的发展战略 努力奋进力争上市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21





  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以及快速、全面的战略布局,2018年郎酒成绩斐然,业绩快速提升、利润激增。面对新的发展形势,郎酒使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未来更可期待。

  


 

  从2012年到2018年,郎酒股份公司用了7年的时间重回百亿阵营。近日,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向泸州市委书记汇报2019年工作计划时表示,郎酒要确保IPO工作顺利进行,力争2020年成功主板上市。
 

  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郎酒已形成独一无二的酿造法则,顺天应时,方得美酒。
 

  白酒对原产地环境有严苛要求,所以绿色无污染的环境与水是郎酒的金山银山,郎酒不断投入的环保事业成效显著,受到国家环保部门高度肯定。
 

  立足世界十大烈酒产区——赤水河酱酒原产地和泸州浓香原产地,从原料到工艺再到储存,郎酒的每个环节恪守自然,让酿酒与生态达到和谐统一。
 

  去年,郎酒持续提升酿酒专业能力,以科技手段追求极致工匠精神,确保品质更优;不断完善技术创新机制,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培养技术人才,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为郎酒培养酿酒专业技术人才,为白酒新黄金十年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用高质量产品保证郎酒赢跑新黄金十年。
 

  同是去年,郎酒迎着趋势瞄准“新黄金十年”,发力品牌升级,推进“一树三花”大战略。
 

  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抢占消费升级名酒复兴的市场风口,快速在消费者头脑中生根、成长,销售额快速增长,创造尊贵价值;
 

  酱香典范红花郎,包含红花郎(15)和红花郎(10)以及红钻新品,发展目标是中国次高端酱酒第一品牌;
 

  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小郎酒,包含经典和精酿两款产品,是小酒的销量冠军,也是小酒品类的品质标杆、价格标杆、销售标杆;
 

  来自四川,浓香正宗——郎牌特曲,是郎酒浓香型定位次高端的战略产品。
 

  坚持品牌大传播,全面实现“五位一体”整合传播,打通了家门口的电梯、客厅电视、街上的城市LED、路上的机场、高铁以及手机移动端五大渠道,助力品牌升级。
 

  郎酒不断创新奋进,砥砺前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随着郎酒布局速度不断加速,郎酒的战略也定将结出更多硕果,未来郎酒的发展脚步将永不停歇,不断走向新辉煌。

       转自:鹰眼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